close

春假時段(3/20-3/29)
我跟著我老爸去找我二伯父
去California啦啦~~

看到很久沒碰面的二伯父二伯母
還有兩位堂姐

第一天我們跑去加州這裡的葡萄酒園參觀
美國這邊要21歲才能夠喝酒
所以在葡萄園參觀完之後的品酒我只能在旁邊喝果汁



真可憐啊!
嗯嗯~貼幾張照片上來看看吧



葡萄酒園入口



歡迎大家入園參觀的雕像





壯觀的葡萄園
因為現在是三月所以植物尚未開始生長
要不然應該是一片綠意盎然吧!



每一排所種植的葡萄種類都由這些石頭來表示
石頭好漂亮啊~



第一天來加州基本上就是參觀葡萄酒園
後來品酒的時候還要教我們該怎麼正確的品酒
我21歲可以正式品酒的話一定更有趣

第二天去水族館~
我到目前去過各式各樣的水族館
可是每一次去還是都會因海洋的生機盎然而驚奇

基本上每一個水族館都一定有
餵生物表演
海底隧道
跟水母(真的)

而我每次看到水母都還是覺得好酷
然後就一直拍一直拍
所以我現在超多水母照片









這個水族館另一個特別之處就是有室內也有室外
而且室外直接面對大海
加上藍天白雲景色相當優美







嗯嗯
加州天氣真的很好
所以才能夠有這麼棒的海邊景色!

水族館真的很漂亮!

春假還有一個禮拜
來到加州就好好吃好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