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之前覺得西雅圖冬天很冷
現在覺得那邊好溫暖
台灣更溫暖

今天印第安那這裡啊...
13度!!
而且是華氏!
請自己換算成攝氏溫度

嗯嗯總之
這裡冷到我睡眠品質很差
這裡冷到我懶得去洗澡
冷到在台灣買的雪衣第一天就解除封印
冷到採在地上上都劈哩啪啦的像踩到冰塊一樣
冷到我跑到以前那個籃球場投了三球就跑回家
而且那三球還是籃下
我超遜

虧我還以為我對籃球的熱情可以燃燒這個世界
我被這裡的天氣徹底打敗了

聽我媽講我以前就算是下雪
只要有太陽還是會快樂的出門打球
當時真是年少輕狂啊
唉呀呀現在老了!
不中用了!
所以你們可以不再叫我"小朋友"
叫我"老朋友"吧!

不過我如果適應了這裡的冬天
回到西雅圖或台灣冬天一定過得很輕鬆

就這樣

是來到Indiana也快一個禮拜了
每天都晚睡晚起精神好
混吃混喝當宅男

沒辦法這裡實在太冷了
完全提不起勁出門去
而且也不能打球
因為沒投幾球手指就凍僵了
戴手套打也一樣

不過這種生活雖然頹廢
真的還蠻不錯的
每天都可以吃到好料
看來回西雅圖前胖個五磅應該不是問題

話說成績公布了
我真的是"成績預測王"
三科的成績都跟我預測的一~模~一~樣~耶

化學跟物理成績預測中了是很爽啦
只是pub speaking是跟預測的一樣拿了3.1
原本是希望能夠預測錯誤拿更高的
像是助教眼睛脫窗或是手指抽筋輸入成績錯誤之類的
不過3.1也已經不錯了!

明天就去Florida啦!
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