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也是Orientation
但是其實重頭戲真的是選課
其他什麼Tour的對我們這些提早來暑修的早就對校園混熟的人沒啥意義

因為我們這一批學生是最後一批的Orientation
所以有很多熱門的課早就被選完
所以聽說想要修到好科目就一定得做"FIG"

什麼是FIG?
且聽我娓娓道來

三四個課程綁在一起就形成一個FIG
你修一個FIG就代表修一個套餐
或許很抽象
我就用簡單易懂的方式在解釋一次

假設每一堂課是一個丸子
把三個丸子或四個丸子串在一起
就會變成"一串丸子",也就是FIG
而學生呢就是顧客
一次就買一串丸子
雖然不能夠拋棄其中一顆丸子 (不能夠drop FIG裡面有的課)
但是可以在戳其他落單的丸子 (可以在FIG之外加修其他課)
好懂吧!
我應該把我這套用丸子解釋FIG理論推薦給我們學校
他們寫得好難懂...

總之我為了想要修到化學
就去找了很多有化學的FIG
晚上弄到十二點就為了把所有我有興趣的有化學的FIG找到

結果早上選課的時候
全部的FIG竟然全部都給我滿了
化學跟數學都完全修不到
於是我放棄了FIG
先填了個物理(物理好像還有蠻多空位?)

選課教學時間結束時
主要是要帶大家去逛校園
可是因為我們幾個已經是老油條了
所以就溜到圖書館繼續選課
看能不能趁大家沒在選課的時候撿到一點便宜!
(陳偉:你~賺~~~~~~~~到啦~~~)

喝結果我運氣超好
我像個老鷹一樣監督著Chemistry
因為Adviser告訴我要"Watch like a hawk"
剛好碰到個傢伙把Chemistry Drop掉 (康康:這麼神!?)
我就趕快按Register就把我的Chemistry課搶到手啦!!!
真的是運氣超棒爽!

嗯嗯所以我Fall Quarter修15學分
CHEM 142 (化學-5學分)
PHYS 114 (物理-4學分)
PHYS 117 (物理實驗室-1學分)
COM 220 (Introduction to Public Speaking-5學分)

老實說我還蠻期待Public Speaking那堂課的
搞不好上完之後我就變得超外向超會講話
搞不好還能夠去選總統
大家等著看我的表現吧!!!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
但課表排下來其實還蠻累的
禮拜一晚上在化學實驗室裡面要待到晚上9:20呢!
真夠嗆

不過修到化學課我真的很開心
今天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沒修到數學吧
畢竟數學真的滿了
就像是裝滿水的水瓶一樣

回宿舍後幾個人跑去Alice房間看電影
Alice強力推薦說要給我們看一齣好笑的喜劇
結果自己看到睡著
不過看在片子本身確實蠻好笑而且又感人
所以我原諒他(嗎)

晚上原本我是要做interview啦
可是後來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interview什麼問題
所以就變成大家聊天

嘿今天終於解決了一直放在心上的選課問題
我覺得心情雀躍甚至快飛起來了~
好像年輕了個十歲

真希望有一天我能夠很有朝氣的起床
然後迎著晨曦愉快著吃早餐

嗯哼今天早上睡眼惺忪的爬起來
隨便喝了個$1.59的果汁當早餐就上課
以後早餐吃多一點好了要不然Dining Plan真的沒轍了

今天下課和Writing Appointment之後就去買禮拜六的football tickets
雖然看不太懂football
但是我希望現場去感受那種氣氛
感受主場優勢!
不過票一張$30還蠻貴的...
希望比賽刺激一點不要讓我睡著哈哈

接著就到了University Bookstore
哇裡面東西好多...
什麼都好想買
可惜只有在吃方面是暴發戶

有幾件Polo衫跟薄外套我好喜歡
可是看到價錢只差眼珠子沒蹦出來
一件$60!
你當我中樂透啊...
還是乖乖的買三件$20的窮人T-shirt
沒想到我還可以穿large的
看來到時候幫阿偉哥買要買X-large
也感謝阿龐哥寄來的免費T-shirt Coupon
讓我換到了一件精美的, 背後印有University Bookstore的歡樂T-shirt

有些很好笑的商品
有一個小小的圓圓的圖形會變得東西要$5.00左右
一看就知道是拿來騙觀光客的

逛了一下課本區
哈哈看到好多我在台灣已經買的課本
價錢愈貴我賺愈多我人愈爽...
為什麼沒有人到台灣買書來美國賣?
搞不好我以後靠這個來make a fortune!

嗯嗯bookstore有一件$18.00的sweatshirt是一定要買的
不過等天氣冷一點再買吧!
每一本課本我都好想買...
不過我猜在美國把每一本課本都買下來的錢
大概在台灣可以買棟房子了吧(有那麼誇張嗎)

嗯嗯今天對歡樂問卷做了個整理
11.速食有沒有影響到你的飲食生活?有的話如何影響?
這一題有很多人提供很棒,很特別的答案

張詔程: 會很胖 (聽說他想了很久...)

肉包姐: 因為太好吃所以想天天吃, 怕很早死又不敢天天吃, 讓我的生活充滿猶豫的惆悵感...
(真不愧是中文系)

我知道大家都認真的填寫
再次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

晚上做作業
Alice因為房間被流氓霸占所以來我們這一間做作業
結果大家做完之後他就放"籃球火"給我們看
真是一部芭樂連續劇
數十個流氓打不過一個大學生
打一巴掌就要送醫 每個人的跳躍力都有NBA程度
而且還有"高速傳球","亢龍什麼悔什麼灌籃的"
我只不過是想要快樂的打籃球,有必要這樣嗎?

後來Alice離開之後
Keith, Ken和我就進行了男子漢的對話
其實沒什麼重點
在此不加詳述

明天就是Orientation了
聽說會很無聊...

 

基於我的Husky Card還有$260
而我只剩下十天必須把它花完
我最近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

今天早上原本計畫八點起來花大錢吃樓下的早餐
但是因為生性懶惰起不來
最後還是隨隨便便果汁加甜甜圈解決
甜甜圈有點甜(要不然幹嘛叫甜甜圈)
不過蠻好吃的
幾乎能跟Mr. Donuts媲美

為了讓我們這一組的作業更有可看性
我決定來個問卷調查
調查看看你們這些台灣人民(老昌:難道你不是?)
到底受到速食文化影響到了多少

所以我設計了一份"歡樂速食問卷"
感謝張學誠同學熱心參與
早上七點就起床跟我討論
我很感動

總之設計完問卷之後
就開始一個一個敲上線的同學
強迫他們幫我填問卷
幸好大家都還蠻配合的
很認真的給了我我想要知道的資訊
如果是方丈一定填一大堆牛頭不對馬嘴的爛答案(嗎)

不得不承認有些同學真的很熱血

Chiang~Boo:借我十分鐘吧
Chiang~Boo:幫我填份問卷
我愛紅襪(來吧!男塾!!!):借你10小時都可

張詔程果然夠朋友
下次你有問卷我也幫你填(吧, 哈哈)

其他同學可能沒這麼熱血
不過都還是很熱心的幫忙填了
謝謝大家

今天我發現我其實有身體還蠻長的
怎麼說呢
讓我來跟你們講一個故事

就是今天下午大約兩點的時候
我在歡樂睡大覺(而且還做了個怪夢)
這時有人很親切的打了通手機給我
手機鈴聲雖然好聽但還是把我吵醒了

手機呢, 是放在桌上的
我人呢, 是躺在床上的
結果我竟然有本事
躺在床上就拿到桌上的手機!
(其實沒那麼神)



就像這樣
雖然沒有特別了不起
但我還是覺得我有當"蜘蛛人"的天分

下午跟朋友討論了一下到底該怎麼花Husky Card的錢
得到的都是"拿去買Tuna", "拿去買Banana"這種答案
看來我得自己想辦法哈哈

現在剩下$260
還是下十天
感覺好像變成暴發戶...

吃了晚餐
就歸在房間裡面開始寫summary
當然也繼續見人就發問卷
再次感謝願意犧牲時間替我寫問卷的人
以後為你們我願意上刀山下油鍋(嗎)

好接下來我要說今天發生最感人的事情
就是我收到了來自台灣島的朋友的信了!
感謝"熱愛地球的airmail達人Johnny"寄來的
用藍筆在再生紙上寫成的
長達八小頁的
呃...信

嗯嗯我會努力的把頭髮長長脫離平頭幫
這樣就不用麻煩你寄假髮來了
你就乖乖的等著收我的明信片吧!
當然我不是airmail達人,所以我也不敢保證你收的到哈哈

喇叭要我呼籲320的各位朋友們
趕快投稿給他吧
現在大家對班刊的熱誠似乎比北極還冷
趕快投稿吧趕快投稿吧
你們可以學吳鎮宇投稿一些沒屁用的讀書報告
也可以學喇叭寫一些不像他的斯文旅遊文章
也可以像寫網誌一樣寫下你的日常生活
更可以寫一些特別專欄像是

"開開大戰許宸-320颳起瘦身風暴"
"當衰神找上懶銘"
"想要宅?找老昌"
"讓張詔程教你如何用簡訊俘虜女子的心"
"撿起你掉在地上的笑點-搞笑天王吳鎮宇成功的十大秘訣"

當然有文章也可以寄給我
因為我也算是"副編輯"啊
編輯是最宅的喇叭
雖然他感覺每天都在環島很忙
但他其實很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