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SA指的是在西雅圖的台灣同學會

查了一下正式名稱
是"華盛頓台灣海外同學會"

今天晚上七點是他們的Orientation
聽到說可以抽獎印表機
我們就決定要去

下午因為我跟Keith都沒有課
所以他就先跑來我這邊
我們一起看Obama和McKain(是這樣拼的吧?)的辯論

一開始聽他們講解決美國經濟問題的方案
覺得兩個人好像都一直逃避問題
一直顧左右而言他
後來聽到講到戰爭
我跟Keith都聚精會神的聽

不過後來繼續獎的阿富汗巴基斯坦這些國家
我們兩個就快睡著了
趕快把他關掉
以後睡不著就看這個吧!

七點了
到了同學會orientation會場才發現
要加入會員才能夠參加抽獎
然後加入會員要$5
因為我們幾個還不是很確定要不要加入
所以就沒有加入

因為沒有加入會員
不能參加抽獎我們覺得心情鬱卒
所以我跟Keith就把pizza吃完之後
就偷偷溜走了

因為兩人作業都做完了(真神!)
所以就隨便到校園亂晃
走到了很多平時沒有走到的地方

對了對了!
你們大家知道嗎?
棒棒堂裡面的monkey也在我們UW讀
我今天才聽到同學跟我說
畢竟我本來就不能算是棒棒堂的忠實fans

其實我在UW的同學也都蠻幽默的
今天就有兩個人
針對"棒棒堂的monkey"這個話題講了笑話
我一個一個說給你們聽
希望你們不要笑得太激動

第一個就是Keith因為不知道棒棒堂是什麼
他以為棒棒堂是一個人
然後Monkey就是指呃...猴子
所以他以為棒棒堂的monkey是指一個人的猴子
大家應該可以想像他聽到有猴子要來念UW的時候
臉上的驚愕表情

第二個就是我們在討論說Monkey會不會住在宿舍
我個人是覺得他應該會住在外面的豪宅什麼的
可是有人發表了獨到見解
"棒棒糖~~應該是住在糖果屋吧!!!"
呃呵呃呵呃呵呵呵呵呵

大家看得出來我的同學都很幽默吧
有這些朋友真的讓我生活快樂許多~

話說我明天早上又要去晨泳
得早點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