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想跟同學去台北跨年我記得我只跨過一次就是去年(還是前年?)
今年對我來說怎樣精采呢?
我可以隨隨便便就講三個

1.登大人
這年我已經正式變成"大人"了
就是變18歲
每個人的人生都只有一次18歲
雖然變18歲沒有讓我有什麼大轉變
但是感覺還是很猛

2.高中畢業
嗯嗯學測SAT然後就畢業了
我還記得畢業典禮那天
我拿了德育績優獎
雖然全校有兩百多個人拿這個獎
可是我們班只有三個喔!我猛爆了

3.赴美
YAP
夏天正式到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接下來大概至少會在美國待個四年吧

我人生中發生了很多大事
現在看過去覺得很感慨啊

不過現在就要以過去為警惕放眼未來(好正經喔!)
所以我希望我每年能過過個好年
也希望大家每年也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