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是非常愛睡覺的

也有可能是因為讀書太認真
導致沒有什麼時間睡覺
才那麼愛睡覺吧(屁)

看了老昌的網誌
發現他開始裸睡了
一開始覺得裸睡還蠻變態的
不過後來轉念一想
只要不要跟老昌一樣連內褲都不穿就睡的話
搞不好會蠻舒服的

所以我也決定嘗試一次裸睡

裸睡嘛...
就是把衣服褲子剝光(感覺好噁)
然後窩到被窩裡面

結果...
現在我也很喜歡裸睡 XD
跟老昌說的一樣
很容易入眠
難怪跟我同寢室的美國仔每次都要裸睡

嗯嗯湖人終於輸了
可惜只有累計到七連勝
不過也沒關係啦~今年的湖人還是很可觀

下個星期有點忙
不但要給我的persuasive speech
還要考化學的midterm TOSA NIGHT MARKET!

對了今天是Veteran's Day
全校大放假

昨天晚上(應該說今早)算物理轉動
算到3:40
肝臟也在轉動
快爆了
後來覺得有點神智不清
式子都寫出來了數字還會帶錯

好總之睡到11:30就準備要到台灣會館幫忙了
那裏的漫畫好多
果然漫畫就是台灣人的精神(是嗎?)

拿到了TOSA的T-shirt
設計的還蠻好看的 (雖然還沒有仔細端詳)

所以一開始就是事先準備工作
像是把桌子擺好
把桌球桌和手上的漫畫收起來XD
然後切洋蔥切的感動掉淚
把解凍的豬耳朵分開
到餐廳拿銀耳羹(是吧?)
把滷味裝盒
把裝好的滷味盒打開
加入香菜跟滷蛋
把滷味盒重新合上
總之1:00~5:00大家都很忙
是歡樂準備工作時間

中間有跟學長去餐廳拿銀耳羹
學長展現了驚人的飆車技術
我也展現了驚人的在車上固定又燙又滿的一鍋銀耳羹技術
合作無間

因為西雅圖這裡的報紙好像報導錯誤
六點開門說成五點開門
有一些人五點就來了
我們只好用暖暖的台灣紅豆湯平息眾怒
生氣的時候喝紅豆湯
心情就會好起來喔! (隨口說說)

五點初的時候開始蒸肉圓
蒸了好久
大概到5:40左右才蒸完然後放人入場
結果今天我是負責賣肉圓
我的雙手經手過了無數個火熱的肉圓
還有人說我很MAN因為我好像不怕燙(得意)
肉圓賣得很快但是蒸得不夠快
每次都是好不容易蒸好一批拿出來就一堆人把他搶光
然後留下另一批人淚汪汪的問說:"How long is it going to take?"

這時候背景音樂放起了稻香
不得不承認周杰倫實在很猛
名聞海內外
所以人聽到都開始吶喊"稻香!稻香!"
比320在最後一天決定誰辦同學會的時候喊得"鉀肥!鉀肥!"
跟320英文話劇喊的"Rose~Rose~"
還要更驚天動地!
如Keith所說:"It's like they saw jesus"

夜市整個其實弄得很成功
就是實在太擠了
人擠人的比真正的士林夜市擠好幾倍

看到好多認識的人
感謝你們出席你們真讚
也有點難過有一些人沒有來
miss掉了這個台灣夜市在西雅圖出現的機會~

接近尾聲的時候officer都開始High
背景音樂放起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然後大家都在叫叫跳跳
感覺肉圓都快被我們震飛~
就只差我沒有把麥克風搶過來然後叫大家"JUMP!!!!"

應該賺了很多錢吧
滷味什麼的都賣得很快
肉圓沒賣完(真是對不起XD)
不過賺了這麼多
一定要好好慶祝...嘿嘿

善後工作很辛苦~
垃圾很多然後桌子椅子什麼都要歸位
還要處理剩下的食物(這沒那麼辛苦)
總之明天看到賺到的錢
大概就不會嫌累了吧

雖然累
但今天挺好玩的
希望以後在TOSA也能繼續有類似的活動!

這幾天
雨忽下忽停
出門一定要帶老吳送的那把傘

聽說西雅圖的雨"很乾淨"
老美們都說"I could drink this thing!"
所以阿痣如果想要淋雨的話
請來西雅圖

自從過了daylight savings之後
下午五點天色就已經暗下來了
加上又下雨
害我最近心情跟天氣一樣
陰陰的

這幾天發現UW的buisness school相當競爭
如果想要early就進buisness的話
GPA average差不多要3.8
這個實在是...不太容易
而且是每個quarter都要

像是我這個quarter修chem, physics, public speaking
如果我chem跟physics拿4.0的話
public speaking還是得拿3.4才能有3.8 average
所以其實3.8
真的很難!

相信申請pre-med或是pre-dent可能也跟buisness school一樣競爭(吧)
所以我...
public speaking得好好speak
physics和chem也不太能失手

Winter Quarter 修英文化學數學
GPA最難拿的大概就是英文吧...
所以在考慮要修121還是131
121要做社區服務
我是蠻想要有一些社區服務經驗啦
只是又怕太累

總之現在已經排好了課表
就等11/20早上六點起床搶課!

唉最近真的還蠻想念台灣的
看新聞知道台灣最近有個大陸仔
姓陳然後名字在台灣南部的
好像引起了軒然大波
我完全能夠想像開開坐在江南春對著電視機破口大罵的樣子
或是喇叭跟張詔程為了嗆開開跟開開展開激辯的樣子

不知道開開有沒有去靜坐?

我是知道康康沒有去啦
因為你看看他狀態
"打蛇魔都來不及了還去靜坐?"
他真宅
雖然念清大(是吧?)
還是一樣宅

明年暑假一定要回台灣大吃好幾頓
這裡的食物
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