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電影看到太晚
今天睡到下午一點多才起床
隨隨便便的解決了午餐

啊今天是EFS結束的第一天
完全沒有作業
感覺好輕鬆
可是卻也有點空虛無聊

所以我就繼續睡覺哈哈
睡到四點
有點怕好不容易調整的時差又被我調回來
所以就爬起來

我的兩個室友
一個禮拜天才會搬進來
另一個回他家待到下禮拜一回來
簡單來說, 現在我一個人住喔!
如果需要避難所
或是閒閒沒事
請來Terry #207敲門
除非我在睡覺
不然我都會熱情的張開雙臂歡迎歡迎歡迎你!

坐在我的書桌上看著我前面的書架
我就覺得好得意
三本Physics我至少省下了$50
那本化學省了超過$100
好有成就感

拜託!物理省下的$50大約就是1500台幣
可以吃十次麵王的白油燃麵和椒麻雞腿
我怎麼能不開心呢!

化學課本省下的$100大約就是3000台幣
可以吃三十次味樂的去骨雞腿飯...
我怎麼能不歡樂呢!

好想念台灣的食物...
誰趕快寄點好吃的過來吧!

台灣的朋友們大多都開學了
方丈的狀態寫著:"抓起普物拼命的讀!"
看來我也不能再玩下去了
現在開始有空我也要抓起普物普化Public Speaking拼命的讀

話說!ASUS!
我聽學長說Public Speaking的期末考
是要站在校園的大廣場中間演講
有點怕怕的
但其實覺得還蠻好玩得有點期待
到時候一定要錄起來!

現在游泳池從早上六點開到晚上九點
所以我可以晨泳午泳也可以夜泳
真的蠻不錯的
繳了這麼貴的學費
不好好運用這些設施實在對不起我自己
也對不起幫我付學費的父母

所以我現在努力的讓自己每天都游泳

其實這幾天已經漸漸的摸透了校園
很多事情也都不在新奇
所以我也愈來愈會為晚上Blog的題材煩惱

幸好!今天同學提供了一個絕佳的題材!
就是"美國的松鼠都很肥"
其實我覺得他講的沒有錯
美國的松鼠確實都很肥
每次都肥滋滋的從樹上跳下來
肥滋滋的跑到另一棵樹
再肥滋滋的爬到樹上
真的很肥

啊今天是Early Fall Start的最後一天(其實是昨天)
有點感傷
但也有點興奮

感傷的當然是一個月的同學各奔前程
興奮的就是接下來有個七天的長假

上課氣氛一如往常
老師還是很幽默可愛
有精神的同學還是很有精神
而想睡覺的同學還是很想睡覺(廢話)

下課了全班一起拍照
希望我沒有眨眼或是擺出怪怪的POSE

啊因為感覺全身精力無處發洩
又跑去游泳
而且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游得很輕鬆
隨隨便便就游到了1600公尺

晚上是Movie Night
大家聚集到了同學的房間裡面放電影
Ken還特別跑去借投影機
辛苦他了

V在這個時候
手臂好像撞到還是怎麼的忽然脫臼(習慣性脫臼)
看起來好痛
後來她自己好像把她接回去了
幸好沒事
不過實在是嚇的我一身冷汗

晚上還有煮泡麵
好好吃
真的很好吃
而且很豐盛有肉有菜也有麵

後來就在同學房間裡睡了
聽說我又磨牙了
而且很大聲
這次還有兩個聽眾
其中一個還被我悅耳的磨牙聲吵醒
真是對不起(真心誠意的道歉)

到現在還是找不出為什麼我會磨牙
其實這次磨牙我是有做噩夢
而且是個蠻恐怖的噩夢
是個我還被嚇醒的噩夢
是個醒來之後一身冷汗全身發顫眼睛睜得大大大的噩夢
夠恐怖

不過我忘了惡夢內容是什麼了
搞不好這次磨牙這麼大聲是因為做了惡夢

可惡全站分類好麻煩
以前還會把它按到"鬼話連篇"
現在變得好懶就隨便按

今天八點十五分就起床了! 不是因為我作業沒寫完 也不是因為我發神經
是因為火警響了...
也就是Fire Alarm

我還記得我睡眼惺忪的跟室友說"Is that your alarm clock?"
拜託還有燈在那邊一閃一閃的咧
哪有人的鬧鐘這麼吵又這麼先進
不知道我早上在想什麼

總之八點十五就匆匆忙忙出門避難
因為我頭腦昏沉所以隨手抓了鑰匙就出門
卻沒拿Husky Card(沒有Husky Card就不能進大樓)
幸好我室友仍然有顆冷靜的腦袋
我們才避免掉了兩人被鎖在外面的命運

整個火警過程相當簡單(這次不是演習)
就是我們聽到聲音
出門下樓梯到停車場
走出來到外面集合
然後等到風頭已過再各自回房
幸好一切平安
不過一大早穿著建中排汗衫建中運動褲跟夾腳拖站在外面
真的還蠻冷的

今天下課之後跑去郵局寄信給同學
郵局長的真的不大像郵局
寄一封明信片只要94 cents其實算便宜

Keith買了一台IPod Nano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Classic
等到我這一台MP3聽壞了
我有點想要存錢去買一台

因為三點多就弄玩了
下午就跟Keith去游泳
今天因為時間關係沒有豪邁的游1600公尺
只游了1200公尺

有個女的游得很慢(因為姿勢不大對)
可是體力超級好
我跟Keith游游停停
但我從來沒看他站起來休息過
佩服

也有兩個男的游蝶式游得很漂亮
下次看能不能模仿他們

也有幾個人在玩跳水
看起來不錯下次試試

最近游泳池裡面的Sauna也開了
所以每次游完泳
我們兩個就拖著精疲力竭全身濕漉漉的身軀到裡面去烘乾
真是享受
下次乾脆帶作業進去做

ASUS今天是Dining Plan的有效期限
我也不負眾望把它用到只剩下 72 cents
我真是夠猛
還有一堆可憐兮兮的人在Convenience Store買一大堆餅乾糖果
幸好我這幾天花錢很兇沒有像他們一樣

開學之後又是新的Dining Plan
到時候得好好的計算一下如何花錢

Early Fall Start明天就結束了
我心中有點難過
因為我蠻喜歡我現在這些同學的
Each and every one.

ASUS現在搞了個叫做Facebook的東西
比無名還難
令我困惑

啊對了還有還有
我今天買了個過濾器
就是把水龍頭的水倒進去
下面就會跑出乾淨好喝高級清爽的水
真棒

應觀眾要求
我不能打太短
所以我把這篇拉長一點



















希望這樣夠長
什麼?還不夠?
那就再~來~~一~次



















總夠長了吧

期待開學中...
今天就是Presentation
長達兩個禮拜的努力就是為了台上這十分鐘
衝吧

進行的蠻順利的
我上台講話還是會有點緊張
希望開學之後修public speaking能夠大幅改善

哈哈最厲害的是聽說我們的報告是"Exactly ten minutes!"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分秒不差
八成是假的
所以有兩成是真的(好久沒用的梗)

報告過程跟昨天晚上彩排的很不一樣
May沒有笑場
我也沒有笑場
Martina也沒有笑場
換句話說,我們三個人都沒有笑場!
了不得

我在這裡要感謝隊友Martina跟May
感謝你們的負責
感謝你們的付出
也感謝你們的認真
哈哈總之很感謝你們啦
套一句肥吳的話:"一天好隊友,一生好朋友!"

也聽了很多其他組的報告
有幾組真的挺有意思的

報告完之後大概是Writing Class的老師覺得我們壓力太大了吧
決定舉辦一個Scavenger Hunt
就是有張卷子上面有填寫一些地點跟問題
三人一組必須跑到那個地點然後回答那些問題
時間限制之內做完最多題目的那一隊就有"A big prize!"

總之校園跑透透
看到很多以前沒有看到的地方
也碰到了Suzzalo Library裡面面惡心善的圖書管理員
一開始問他問題不回答要我們自己去電腦查
等到看到我們查電腦無功而返要推門而出的時候才叫住我們跟我們講答案
這個管理員
不錯.

感覺我們這一組scavenger hunt做得不錯啦
只是不知道結果如何
所以也不知道"big prize"是什麼
真希望是超高級奢侈品
像是Ipod或是筆電
不過我猜不太可能(廢話)

下午去逛了University Bookstore去買書
才發現我從台灣帶來的超重磚塊Physics課本竟然買錯了!!!
虧我還千里迢迢的扛過來
課程要求的課本上面寫"Custom Edition for the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所以台灣好像買不到...
原來我誤入了賊船
進入了一所奸詐狡猾精明又擅長賺錢的學校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這學校的設施服務都不錯)

美國的書真的很貴
跟你們說說我領悟這點的過程吧!
我拿起化學課本
我看價錢
我眼珠急速繃出!
$197.00!這麼貴!
我放回化學課本

我超級歡樂,因為我化學課本在台灣買的沒錯
要是真的要在這邊花$197買一本化學課本
我可能要好幾個禮拜不吃不喝

這一趟就只花了$24.80買了我public speaking課的課本
Psychology一本好像就要$130
以後如果我要修的話跟已經買的同學借就好了
我要成為省錢王!

這個禮拜四EFS就結束了
而下禮拜三我就正式開學了
加油吧!
大家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