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
人在美國
過的很普通...嗎

2/13
TOSA跟HKSA合辦了Lover-licious Dance Party
在一棟看起來很高級的大樓

大家都穿得比平常正式
而我最正式的裝備就是
白襯衫+牛仔褲

男士都變的英俊帥氣
女士也都變得更正更美麗

基本上Dance Party就是有個DJ在台上
然後放音樂台下的人就可以自己跳舞

TOSA跟HKSA的人大部分的時間都要工作
像是在Hallway來回巡邏
或是監督有沒有人不到21歲跑去喝酒
或是喝止別人抽菸
總之有很多事情要做
這個活動多虧了TOSA跟HKSA的大家合力才能夠完成

感覺好像因為來的人大部分都是亞洲人
所以沒有說特別嗨
一開始還過了好久Dance Floor才開始熱絡起來

我發現女生都很會跳舞
然後很多男生都只會在原地抖動(like me)
跟學長學了六成的斧頭舞
改天應該跟勒拍小雞討教幾招
畢竟當時學勒拍的"Jaying(是這樣拼?)"沒有學得很勤

不過dance floor人很多氣氛也很熱
所以原地抖動抖沒幾下還是一樣流很多汗

晚上六點多就到會場開始準備跟接受被分配的工作
然後一直待到半夜兩點
待了八個小時= =
睡覺都沒睡那麼久

沒有經歷什麼特別浪漫的場景
虧我還有準備要用開開的把妹招式

開開:"你要看著對方的眼睛然後跟他說: 你長得比茉莉花還要美"

2/14
今天是情人節!
可是我昨天晚上太晚回到宿舍
所以今天睡到了十一點才起床

嗯嗯我當RA(樓主)的application essays過了
爽到炸

所以今天是要面試
就把昨天穿的那套
白襯衫+牛仔褲再次請出來

面試的時候好緊張
兩天前還去聽了一個Interview Workshop
他們給了許多寶貴的意見
分享一個

就是要Be prepared to talk about three of your strengths
For Example
可以問主考官說
My strengths include perseverance, flexibility, and leadership
Which would you like me to talk about?
然後那三個長處都要想好一些你過去展現那些長處的故事

不過RA的interview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首先,面試官也是RA
然後他們基本上就是照本宣科的問一些問題
問題類型主要就是:"Please talk about a time when you confronted a conflict between peers"
之類的
我就把好多過去建中的事情搬出來講
我還跟他們分享了Sam做的的笑話(真的假的??假的!!)

然後他們問完問題的時候(大概十五題吧,回答的時候都有點緊張)
就要求我演一段戲
我必須主演RA,然後get to know a new resident
我就展現了烘培王子的演技讓他們目瞪口呆

嗯嗯現在回想起來感覺我的interview我沒有什麼特別出眾的地方
所以能不能上
得碰碰運氣囉~!!
2/20就知道答案了

這幾天特別忙
這個周末要來趕功課了

Lily Allen- Not Fair
Lily Allen- Back to the Start
都是不錯的歌
還有烏魯機歐拉解放之後沒有變比較帥

進行了RA的面試
而HFS是說2/20公布結果

嗯嗯2/20一早起床就馬上開電腦
結果面試過了
讓我一整天都很開心
只要Spring Quarter修的RA課程過了的話
就可以當RA囉!!

室友跟我下午約好去打高爾夫
100球要$2.75
我才發現高爾夫球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前面光是練習揮竿跟"打到球"就花了好久

我們兩個人一起打一百球
他因為背部痛所以大概只打了20球左右吧
而我這初學者則是打了八十球
其中飛球不超過十五個
下次得加油

高爾夫球打完手有點痛
腰也有點痠
希望不是我姿勢不對

RA Selection Process暫時告一段落了
很高興我還能夠繼續參與其中

然後偷偷說,最近這幾天
我都做了很類似的夢
就某種程度來說-很恐怖的夢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每次都會夢到"上廁所"
在夢境中總是尿急

然後重點是
我還有點意識自己在夢中可是又不太清楚是不是在夢中
所以就會在夢裡面打打自己捏捏自己的臉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面夢中的我會判斷出自己不在夢中
然後很舒服的開始上小號

這兩天就三次了
三次我都在夢裡尿尿
而且是尿急之後很舒服的尿出來那種上小號

起床之後發現當時在夢境
就趕快檢查一下有沒有尿床
有的話實在很蠢
幸好沒有

在夢裡面尿急真的會很想要舒服的解放
好恐怖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