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這兩個月來我實在花了很多錢食物課本clicker雜物

總之花了很多

所以我正式宣布

十一月對我來說是"節約月!"

絕不輕易在外面吃

絕對不對好看的衣服投降

絕對不買又新又貴的課本

絕對不要看到haagan daz就忍不住去買

絕對不要亂買太貴的咖啡熬夜衝刺

絕對不要有事沒事就買蘋果汁來喝

絕對不要點貴死人不償命的UW三明治

絕對不要為了晚上熬夜增肥就買不必要的洋芋片

 

 

不過人生還是得過

clam chowder也還是得喝

 

 

學校的clam chowder...

不管是mcmahon的或是lander

都實在有夠好喝的啦!

所以省錢不用省這個哈哈

 

 

昨天晚上4:00才睡

今天早上(...應該說下午)2:00才起來

好久沒睡得這麼爽了

 

 

基本上整天就是當宅男

進行了大掃除改了一下房間的擺設

把書架移位

現在書桌超大

可以工作的空間比我在台灣的書桌還大

看起來就很清爽

而且前面一片bulletin也可以開始貼東西

像是課表或是一些賞心悅目的圖 XD

有人要提供嗎?

 

 

今天好像有"日光節約時間"

我完全沒概念這個是什麼東西

只是好像可以得到一個extra hour

太好了剛好讓我做化學(工作狂)

 

 

ASUS昨天是萬聖節

一堆美國仔打扮成不同的樣子跑來跑去
有黑暗騎士裡面的小丑
也有彼得潘旁邊那隻小...東西
夠猛的是我洗好澡出來還看到
 耶穌
我當時擦了擦有水珠的眼鏡
發現我真的是 
看到神了

我們這群亞洲仔
沒有慶祝萬聖節的習慣
所以還是一般的打扮
而且跟每個禮拜五一樣
就是看電影

這禮拜看的是"瘋狂理髮師"
是一部很變態
動不動就跟蹤或是割喉
有事沒事就唱歌
另類的人肉叉燒包
詭異半音樂劇

看完之後只有一個心得
就是我以後絕對要自己刮鬍子

總之是一部很血腥的片
我已經能夠想像
老昌邊看這部片
然後撫掌大笑的樣子

總之很噁心
如果害怕噁心的東西就盡量別看
如果喜歡噁心的東西趕快去弄來看!

禮拜五早上
一個巧合
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好~開心

好久沒打網誌了
正如同老昌所說
"你都不更新網誌 跟小雞一樣遜"

沒辦法
人家欺到頭上
總得有所回應
所以我在繁忙之餘還是抽空來打網誌

讓我來想想最近有什麼好打的..

啊啊有了
這幾天化學的midterm發回來了
雖然有粗心錯誤但是考得很好心情極爽
有點那種起床發現中了樂透的那種爽

還有啊還有啊
就是當上TOSA的Officer之後
禮拜三晚上第一次開會
然後禮拜四就正式開始做一些officer該做的工作

大部分就是在攤位站崗
宣傳大華超市買菜活動, 還有11/11的"食林夜市"活動!
基本上就是在11/11晚上六點起有很多台灣知名的小吃
只要在禮拜五下禮拜一二三10:30~2:30到By George或是HUB
就可以趕快買到VOUCHER
參加會員還有買$5送$1活動!

這裡晚上六點是台灣的早上九點
所以...
老昌來不來?
鉀肥來不來?
宅吳來不來呀?

禮拜三晚上第一次TOSA Officer開會
亂中有序 序中有亂
感覺起來Officer裡面好像什麼人都有
有像是張詔程一樣講話像是丟炸彈...有魄力
有個髮型跟老昌很像的, 而且感覺屁話跟老昌一樣多
總之有各式各樣的人

整個開會行雲流水
因為有人管秩序
不像是之前建中畢籌會剛開始
向心力沒有建立起來大家各說各話各放各屁
(不過後來向心力建立起來之後,畢業典禮實在辦得很讚)

美國仔跟亞洲仔文化真的大不同
像是我們禮拜三的化學課最後十分鐘
就因為萬聖節快要逼近
教授馬上換上超級閃亮紅色圍巾加上銀色閃閃髮箍
然後把燈關起來開始做一些很炫的化學小把戲
像是弄出綠紫色的火焰
或是把氣球燒爆的時候弄出很炫的火焰等等

從另外個地方也能看出美國仔跟亞洲仔的不同
就是廁所文化
台灣的廁所
馬桶旁邊牆壁上大概就是"X的!"或是"XX愛XX"之類的
不過我今天蹲的馬桶旁邊牆上
有一首美麗的五言絕句
我實在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
只是因為有點髒
有興趣的自己跟我聊天的時候問問吧

還有另一個地方看出美國仔跟亞洲仔的不同
就是從"日常習慣"
基本上我兩個室友
一個是美國仔 一個是半美國半亞洲仔 一個是老子
我睡覺都是穿超炫建中運動褲加上爽快內衣
半美國半亞洲仔就是穿平凡上衣加上平凡內褲
而美國仔則是除了內褲以外 什麼也不穿!
看來美國仔真的開放很多

嗯嗯
最後我想說
今天我們學校的廣場上
有人引火自焚
結果最後好像不治身亡
現在還不太清楚為什麼要引火自焚
希望不要是因為midterm考不好或是感情因素
我一直覺得因為這種原因傷害自己的人是不智的(超級正經)

耶一個禮拜又快過去了
不過我的physics midterm跟persuasive speech也快開始了
休息幾天之後開始拚吧
(其實已經每天都在拚了)

主要有two main points
就是"面談"還有"功夫之王"

面談咩...
基本上禮拜四晚上TOSA有一個interview
要選officer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這個消息的
只是路上碰到james問他要去哪
他就說"我是要去interview啊"
然後我就很厚臉皮的尾隨他到面談的會場---圖書館的group study room
花了十分鐘跟TOSA的高層面談

很高興這interview不是那種"超級嚴肅"的interview
目前參加過最嚴肅的面談大概就是去爭取中研院研究計畫的那次吧
那次一大堆教授做成ㄇ字型
圍剿我這瘦弱的高一生

所以TOSA的interview過程很自在
他們沒有問標準的interview question"請花一分鐘介紹你自己"
我在外面悄悄練的稿沒有派上用場...

面談這種東西真的對那種很會說話的人很有利
像是張詔程
絕對是那種可以靠口試面談來拉開差距的人
畢竟大家都認為
有青才敢大聲

稍做寒暄之後
第一個問題就是問我說TOSA的Orientation有沒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地方
嘿嘿這種東西在public speaking的peer-critique有學過
基本上一定要先褒後貶(真的喔!)
通常褒完之後對方會比較樂意聽你的建議跟你認為他可以改進的地方
如果只是不停的批評找缺點的話
不只會讓聽的人完全聽不進去
更會把氣氛弄僵然後把對方搞不爽
我就曾經被批評到我想要直接送批評的人一個霸王上鉤拳

整個interview最有意思的問題就是問說
"我們11/11號有舉辦夜市活動,請你試著說服我們參加"
然後我就在那邊
"啊~求求你們啦~"(沒有這句)
"這個活動很難得耶~"
"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我們TOSA以後可能就不會辦這種活動了~"
講些這種屁話
我是覺得我當場講的還不錯啦

總之最後禮拜六收到電話通知
選上了 XD
還蠻開心的
禮拜三第一次開會
就努力熱心參與囉

Off to my second main point - 功夫之王
這部片是在我們看完咒怨二想看點輕鬆的時候放的
哈哈哈哈如果是想要練習英文聽力的話
請不要拿這部片練習
他們講的英文都好好玩 XD
有幾句經典台詞到現在仍然令我們愛不釋口
像是
"No Fool! I'm on a mission to find the secret of the staff"
"I don't think so"
"However, there's a bit of a problem..."
這些台詞真的"就像~吸鴉片...戒不掉"
好笑極了

啊啊這個周末玩得很爽也聽到了錄取OFFICER的好消息
可惜甘盡苦來
化學實驗報告要用excel畫圖表
我對excel實在不大了解
看來得跟excel奮力搏鬥了!

 

略冷清爽的早晨
今天結束又是輕鬆愉快的周末

早上八點起床跟KEITH展開獵豔計畫
該看到了雖然沒看到
但是看到讓人心情更為振奮的極品!
所以早上抱著愉快的心情去上第一堂歡樂物理實驗

上禮拜五就是9:30物理實驗課睡過頭
害我得考完期中考去補課
這次我可是準時到
倒是換我的lab partner遲到...
我們就這樣一人輪流一次吧

今天12:30public speaking
教授心血來潮出了一份超級炸裂難的考卷
對答案的時間全班有一半的人臉是黑的
而且我是那一半的其中一位
唉八次小考取五次成績
只剩下一次可以不拿滿分了XD

下午兩點半的物理
睡翻了
很巧的是起床的時候剛好有Clicker Question
我因為讚嘆自己的運氣太好
結果粗心clicker question答錯
早知道不睡了

禮拜五的課就到這邊結束
接下來就是歡樂周末
下午先跑去把這禮拜的衣服洗乾淨
我發現laundry room就跟戰場一樣
必須拼死命去搶烘乾機
才有機會奪得

嘿嘿晚上就是一周一度的movie night
迫不及待就先和KEITH跑到會場
準備好了microwave food和果汁
背上了筆記型電腦跟全身裝備
穿上了washington sweatshirt跟長褲
坐上了73號公車開始哈拉打屁

然後我跟Keith講什麼講到一半的時候
Keith忽然大喊"幹"
我嚇一跳還以為我講錯什麼話
像是得罪他的什麼人之類的
結果後來他摸一摸口袋
然後閃了一個呆滯的笑容告訴我說"嘿~我鑰匙忘了帶了"

於是啦~
我們兩個只好歡樂慢慢的又搭73公車回去
好玩的是搭回去的司機跟搭過來的司機好像是同一個人XD
我下車的時候好想跟她說 Thanks....again

總之後來回到宿舍拿到鑰匙就跟AQV三人一起去
然後依然買了一堆食物
女生們做了好吃的宮保雞丁跟麻婆豆腐
很爽
宮保雞丁用雞腿肉做其實也很讚

接下來胡鬧了一下
VV在隨歌起舞
Qin在做作業
我跟KEITH還有ALICE再鑽研MSN emoticon的奧妙..

接下來就是本日重頭戲!
咒怨二~~~~~~~
這種鬼片劇情其實看不太懂
但是從頭到尾我的帽T的帽子戴上去又拿下來
好幾部份都嚇得要死
還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啊啊啊啊啊"~鬼叫聲
嚇死我

下次看鬼片一定要找同學看
我已經知道這部片如果是老子自己一個人在宿舍裡面看
晚上一定不敢睡覺
而且還不敢去尿尿

不過我覺得我有點愛上鬼片了
就是明明會怕
可是還是很想看
我就是這麼變態

嘿禮拜五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