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ney還剩下兩個Theme Park沒玩
就是Hollywood Studios跟Magic Kingdom
還是一樣每一個排一天玩

對了我要跟大家講
來迪士尼玩真的要園區一開就像小朋友一樣興奮衝進去
不要等到中午才像老人一樣默默的從旅館出發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這句話
是真的!

迪士尼到下午的時候人都爆多
所以可以提前調查一下每一個Theme Park最受歡迎的遊樂設施是哪些
然後趁早上剛開園的時候
搶先搭乘或是搶先刷fast pass!
所以每一天都是老爸一大早就把我們大家載到Disney
然後去哪裡刷fast-pass哪個遊樂設施先搭就由做過調查的我負責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另外Disney每一個Theme Park都會有特定幾天有"Extra Magic Hours!"
如果是Morning Extra Magic 就是早上提前一個小時開園!
所以要去調查
有些人以為九點才開園
結果到了之後才發現...
八點就開了!

好回到正題
這一篇講Hollywood Studios就好了
因為太多可以講了!
12/24玩了 Hollywood Studios



果然早起有早起的好
一進園就有好康!
當天竟然有發放"Surprise Fast-Pass"
而且很受歡迎的表演-Lights, Motors, Action! Extreme Stunt Show的Fast-Pass
聽名字就知道很酷炫屌



嗯嗯所以我很開心
馬上就趁著人少的時候去做整個園裡面最刺激的兩個遊樂設施
第一站Rock'n'Roller Coaster Starring Aerosmith



是雲霄飛車
敘述的內容是開快車去參加Aerosmith演唱會
最刺激是剛開始的加速
2.8秒加速到60mph!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刺激就是了
我媽都上去坐了呢!

接下來就是做了我覺得園內最好玩的
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



這些都是建築物內的遊樂設施
所以沒有照片
故事是說五個人走進旅館的一個電梯
然後閃電一閃砰!
他們就被送入了所謂的"Twilight Zone"
遊樂設施內容是坐在電梯裡面的上上下下自由落體
不過我覺得新奇度十足刺激度卻不夠
大怒神, UFO這種自由落體可能都比較刺激
但是來來回回上下實在挺好玩的
而且下的時候屁股還會離地

接下來fast-pass就派上用場啦!
趕快趕去看Lights, Motors, Action!
講的是電影裡面如何拍攝車戲
那些負責開車的stuntsman開車技術真的是不錯啊!
希望我以後能夠跟他們一樣厲害
雖然我的driver's knowledge test沒過

整個秀相當精采
精彩到我講不出有多精采
所以用照片表示





超酷的車子直著開橫著開倒退嚕
還有摩托車



中間還有一段主角從摩托車下來
像泰山一樣抓住猛個東西盪到水上
開始騎水上摩托車



最後還有告訴我們拍攝人著火的技巧



小朋友在家請不要嘗試(大人也不要)
嘗試有什麼後果我跟Disney都不負責

這種show實在太棒了
Hollywood Studios的戲有部分都是在介紹他們電影的拍攝技巧跟手法
還有一個Indiana Jones的表演也是在介紹怎麼拍電影
也相當的精彩

除了拍電影的秀之外
還有Beauty and the Beast- Live on Stage!
是大家都看過的美女和野獸
只是是舞台劇真人版!
當然野獸是假的





那個杯子實在太可愛了...
再看看野獸



嗯嗯
整個舞台劇其實相當的好看
唯一的缺點就是演員唱歌似乎是對嘴(被我媽看出來了)
有點美中不足

我發現現在3-D電影超紅
Hollywood Studios這種以電影為主的主題公園當然也少不了3-D電影!
而且現在3-D電影真的做得很像!
只是太普遍了~要玩的話還是以表演跟刺激的遊樂設施為優先
附贈一張3-D眼鏡酷照



最後晚上是Hollywood Studios的重頭戲...FANTASMIC!
我沒拼錯
不是Fantastic
是FantasMIC
Fan~~~tas~~~ MIC!!!!!!
是超級雷射燈光水幕電影秀!

為了搶到好位置我們還一個半小時前就去卡位...
等的時候大家無聊
我跟家人開始打拱豬
後來玩不下去了
因為等的人開始玩波浪舞!



美國人真有趣
不過浪去浪來了十趟左右之後大家就沒力了

來Hollywood Studios千萬不要玩到下午就回家
一定要等到晚上看這個秀!
因為這個秀真的值得一看啊!
我老媽評論說:"這是我一生看過最好看的秀"
我看完之後也很感動





照片真的無法說明在現場的那種感覺
一定要自己身歷其境才能夠被震撼被感動!
只是這個表演不必搶到太前面的位置
因為水幕電影噴的水會一直噴到前排的人
再來看看幾張照片





Mickey鼓勵我們要不受拘束
自由的運用我們的想像力的時候
我非常的感動
就好像回到了小時候

最後還有全體卡通人物一起坐船出來 相當壯觀



嗯嗯蠻感動的

這個表演一個禮拜只有特定幾天有!
而且每一天場數也都不多
一定要做好調查!一定要看!

嗯嗯基本上Hollywood Studios也是好玩的遊樂設施比較少
除了前面講的Aerosmith跟Tower of Terror
說道值得玩的大概也就只剩"Toy Story Mania"了吧
"Toy Story Mania"是個剛做好的遊樂設施
是坐著車子跟很多電視牆互動玩射擊遊戲
老妹分數排第一我第二老爸第三老媽第四!
看來老妹才是我們家的電動王!

我覺得這個遊樂設施並沒有那麼值得排隊的時間
不過真的很受歡迎
不想排長隊就想玩的話一定要刷刷fast-pass

我個人覺得...
Hollywood Studios是四個Theme Park裡面最適合我們這種青少年的!
所以建議跟我同年齡的
到Disney World一定要來這~!

門票貴
但是這種童年感動更珍貴
我必須說這一趟來Disney雖然貴
但是絕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