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可以歡樂睡到十二點
但是沒有!
因為有更歡樂的行程等著我!就是~幫Qin搬家

早上十點就被招喚到他的房門口
然後就跟Qin還有Jessica一起開始搬東西
一路上Qin的一大袋鞋子相當不安分
就只差沒有飛出來飛踢我們

我算是第一批看到Qin新房間的人
好光榮(嗎)
呃Haggett的房間是六角型的(阿痣:胖六!!!)
雖然很特別
但是空間感覺甚至比Lander還要小...

希望Qin能夠住的快樂

後來又和Keith一起去上public speaking
應該是說他和我一起去上
因為這是他第二次旁聽了

沒想到這堂課有Quiz
我們那個天才助教忘了跟我們班講
所以我們班的人都不知道(吧, 還是說我被排擠了?)

可是我們兩個只花了五分鐘看了一下我整理的notes
就兩個人考雙滿分!
是我Notes take的太好?
還是Quiz實在太簡單?
我覺得是 both.

今天中午跟晚上都在McMahon吃晚餐
我發現他的Clam Chowder好好喝!!
McMahon怎麼好吃的東西這麼多
好吃的東西大概跟Lander難吃的東西一樣多
等級差超多

今天晚上在圖書館讀到深夜一點
圖書館氣氛真的很棒
而且二十四小時開放
太讚了

天氣愈來愈冷
大外套可能要拿出來了

 

今天的標題冷太陽
說的是今天的天氣
有太陽可是卻很冷

唉我竟然以天氣做為標題
標題真的愈來愈難想了

今天早上有八點半的課
昨晚開玩笑的請Kelly幫我Morning Call
沒想到她竟然真的答應了!
我真的沒有脅迫他(吧)

他九點半的課
七點四十就起來給我Morning Call
不知道他是特地起來的還是本來就要那麼早起來
希望是他本來就要那麼早起來啦
要不然我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而且今天早上如果沒有他的Morning Call(感激不盡啊!)
我第一堂課一定會曠課
因為我把鬧鐘AM調成PM了...
下次一定得超級小心

早上8:30是Public Speaking,助教帶的小班
今天主要就是練習即席演講跟Peer Critique(懶的翻譯)
感覺挺順的
自願上去講peer critique
離開前還被老師稱讚"Great critique! Very good points!"
雖然臉上很謙虛的說"Thank you"
其實心裡爽到炸開
爽啦!我就是這種臉上沒那麼爽心裡暗爽的人

我下禮拜二就要即席演講了
希望能夠在輪到我之前練習個七次八次

有些即席演講的題目蠻好講的
也有些題目我現在看根本看不懂(得趕快去弄懂!)
所以希望我考試當天籤運好一點...

下午Keith來我房間
我們又一起看了兩部小電影
The Simpsons Movie還有South Park
電影很白癡
作業還沒做就看電影很有罪惡感
幸好晚上做作業很認真稍微降低了罪惡感

後來第一次把即席演講可能抽到的題目全部印出來
有一個經濟方面的Thesis Statement
感謝Kelly很努力的想要把我教懂
可是可能我對金融財經方面實在太笨了
解釋到什麼"惡性倒閉","收押"我還是霧煞煞

誰能把我教懂我就請他吃知名品牌冰淇淋!
台灣的同學也有賞喔!

"The U.S. government should not bail out failing banks and mortgage lenders"

光是題目就完全看不懂了
看懂的話就麻煩把題目解釋給我聽吧各位!

今天又麻煩Alice幫我印東西
昨天也麻煩他教我significant figures
現在欠他兩份人情了
希望不要太難還...

恭喜Qin準備正式搬出壁櫥
搬到一間正式的Dorm!
Haggett有點遠(其實很遠)
希望大家還是要多聚聚!
現在五人眾只剩下我Keith還有VV在Lander了
這樣就有點難隨時約出來講正經話或是屁話了
吃個飯也得大費周章舟車勞頓把大家齊聚一堂

晚上跟Keith約在樓下念書
結果運氣好碰見May
想不到她下學期跟我一樣也想要修ENGL 121
希望能夠跟他分到同班
GIS140之後繼續當好同學!

花了一段時間
終於把significant figures徹徹底底完完全全搞懂了
好爽
未來我的答案卷上應該不會再出現
"Answer right, but check significant figures"這種鬼話了
我再也不用為了猜正確的sig figs去亂進位了

後面電視再放一些政論節目
不過到後來沒什麼再放
我就用我的電腦放摩杰座!
我真的覺得這張專輯很好聽
至少比牛仔很忙好聽很多很多

今天一整天下來心情非常的好
其實我也說不上為什麼
但是總之就是一直相當雀躍
希望這種莫名的好心情能夠保持下去!
 

 

好好的星期六
我早晨十點起床
去郵局寄信

經過bookstore問問物理課的clickers進了沒
答案依然是一個令人絕望的"不"
原本是October的第一個禮拜會補貨
可是現在變成mid october才能補貨
我心中有一點希望
到Autumn Quarter結束前都沒有補到貨

物理的作業太妙了
我們教授把他的班的作業隱藏的很隱密
害我做到了其他班的作業
而且還乖乖的每一題都做完了
王八蛋

今天晚上是movie night~
所以我下午除了做laundry跟睡覺以外
努力的做作業

晚上九點多到了Keith的家吧
大家補給了餅乾糖果泡麵
然後隨便吃了吃之後就開始第一部電影-靈異孤兒院

這基本上是我們看的第二部鬼片
第一部鬼片是1408
其實1408不算是個恐怖的鬼片
就只是偶爾嚇得我像殺豬一樣尖叫

但是今天這部鬼片
講的是孤兒院(廢話)
孤兒院是一間很大的住宅
這種setting本來就是最適合拍鬼片的地方

總之這是一部很棒的片子
整部片我的心跳都很快
而且最後結局其實還蠻棒的所以我大力推薦大家去看!
不過太膽小的心臟有毛病的建議不要一個人看

看完之後我跟Keith就開始來泡泡麵
大陸人他們好像很少"泡"泡麵
他們都用煮的
所以我們就展現了台灣人高超的泡泡麵手藝
有各式各樣的泡麵
而重點泡麵則是"台灣人的靈魂"-"維力炸醬麵!!!"

維力炸醬麵實在是太讚了
上一次吃大概是兩個月前吧
今天吃到了
就好像回到了家鄉

大家都稱讚維力炸醬麵好吃
看來台灣果然是美食天堂
連泡麵都能夠射穿少女的心

這時大概已經一點了
雖然想要繼續看第二部片可是因為大家都很睏
所以就睡了
看來Movie Night通宵計畫有點難以執行
大家加油吧

哈哈這次跑來Keith的家
可以盡情的下載東西不用怕被抓
馬上就去抓海角七號啦!
希望真的跟大家評價的一樣好看

現在有點想念台灣
雖然在美國這裡有很多朋友玩的也都很開心
但是我還是有點想念320的同學
真期待明年暑假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