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美國已經三個月多一點
今天考完期末考了
代表說我第一個學期結束了!

是的!
Autumn Quarter在我今天下午四點二十分考完物理期末考
就正式的!

結~束~囉~!

嗯嗯現在好輕鬆
也覺得好爽

昨天晚上6:30-8:20考了馬拉松化學
分數多達212分時間多達110分鐘
感覺我有點屬於那種坐不住的類型
寫到後面有一點不耐煩
而且聽說下個學期修的數學的期末考是三個小時
WOW.

今天早上10:30是Public Speaking的期末考
也就是大名鼎鼎的"在Red Square演講秀!"
在Red Square演講跟在教室裡面演講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教室裡面很溫暖
而且沒有下雨
而且也不用講話很大聲
希望這次的演講能拿個不錯的成績
這堂課我要求不高, GPA3.0就好了

然後下午兩點半考物理期末考!
雖然考試時間是110分鐘
教授大發慈悲的出了一份50分鐘就寫的完的考卷(真的題目很少)
遺憾的是我有一題不會寫
而且想了四十分鐘之後還是不會寫
我真的物理觀念超差
這樣真的不行
我還記得Gordon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們說:"物理最重要的就是~觀念"

嗯嗯總之考完了
這禮拜六就搭飛機去Indiana看久違了!的老爸老媽
而我也即將在320之夜出席! (眾人:真的假的!)
還有還有...
再來寒假要去FLORIDA!!
真期待啊!

只是臨時受命說要在離開西雅圖之前
考完Driver's Knowledge Test!!
哇賽~禮拜六早上離開
所以只剩下禮拜五可以考囉
代表禮拜四晚上要熬夜通宵念書!

剛好Keith因為已經搬出去了然後禮拜五要去紐約
而且我宿舍剛好roomie也全部搬走了
所以就邀請Keith來住順便教我Driver's Knowledge
我就通霄了一個晚上
然後順便連了一點世紀
嗯嗯...沒錯只有一點點

禮拜五早上
早上先跟Keith他們去機場
送他們去紐約
順便熟悉一下機場怎麼去

啊總之花了這麼多時間
後來才發現根本沒屁用
因為禮拜六公車的行程跟禮拜五的不一樣
所以基本上我只是去送行的
沒有什麼收穫

然後本來是想要直接從機場去考driver's knowledge test的啦
可是因為被google map騙
找不到公車
在惡劣風雨交加的天氣之下到處亂晃了半小時
後來為了通霄沒有休息殘破的身體
決定回到宿舍休息一下再戰

反正後來回到宿舍又重新查了一次google map
幸好從宿舍到考試場所的地圖是對的...

我長話短說好了...
考試沒過!!
考了一堆School Bus的題目...
我都不會四題錯三題
然後我自以為很猛的背了一堆數字
也都沒考
比化學期末考還要難!
難到爆!
別人說會考得很簡單的stop sign什麼的...
都沒有!!
前面有兩個美國人考過了很爽在那邊吱吱喳喳的
害我還很有自信
結果沒過
把二十塊美金丟到水溝裡
要笑我的話也請不要笑太大聲

在風雨之中找路的無奈跟前一天通霄的疲憊
徹底的擊垮我了
所以十點就去睡
準備禮拜六早上
到機場...去INDIANA!!

整個校園依然空空蕩蕩
還是只有幾個西雅圖沒家可回的人

嗯嗯~
基本上就是宅啦
大體而言就是
寫作業
看南方四賤客(超變態的)
玩征服者
征服者之前在台灣已經玩到快爛掉了
現在又把它拿出來玩

稍微念了一下書
碰到了瓶頸
有兩題化學不太會算

整個人超懶
懶到不想上街去買晚餐
甚至懶到連樓下的販賣機都懶得去
幸好Keith剛好出門在外
就請他幫忙帶了回來

啊對了他昨天去換駕照的時候幫我拿了一本Washington Driver Guide
嘿嘿我也要考駕照了!
哇~

回來之後就看了南方四賤客的TRILOGY-Imaginationland
實在蠢斃了

然後晚上就開始了一連串跟Keith連世紀
學校的網路真快
即使有六個電腦動作也是跟正常玩差不多快
總之不知不覺就這樣打了四場
玩到了早上七點半
真是宅的極致

而且宅王老昌為了要讓我更宅
還很興奮的跟我講"BBS註冊好了!!"
感謝他這番苦心
因為你
我一定會變得更宅

哇這時候超累
心中也有點內疚花太多時間打電腦了
就想說一定要把化學作業那兩題搞出來才能睡覺
要不然會心理不安

結果因為有學長跟CHUBOOO~~~~~~
超快就搞出來了
累到炸開

四天假期快結束了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期末考~
然後就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