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美國的感恩節真的有夠安靜的
大家都回到他們溫暖的家

剩下留在宿舍裡面發霉的
大概就是無家可去無枝可棲的
亞洲人了吧

我就是其中之一

幸好我爸爸的朋友非常善良
有邀請我到他們家吃感恩大餐
所以我吃了一頓相當豐盛的火鍋
有肉有菜(好久沒吃這麼多白菜跟茼蒿了)
還有花枝小章魚
總之好吃的吃不完
還有飯後甜點咧!

有這麼豐盛的晚餐
我真的應該要心存感恩

吃完之後一群大人就去看懷舊民歌DVD
我們這群小朋友
當然就去做一些文藝活動
像是玩西洋棋跟玩Scrabble

通說Scrabble是美國人必備家庭遊戲
主要是個有趣的"拼字遊戲"
聽起來很無聊
但是其實還挺有意思的

最後我爸爸的學妹拿了一副麻將下來!!
哇賽~
雖然我不太會打
但是麻將實在是比拼字遊戲有趣多了
之前玩的麻將都是電腦上面的麻將
這是第一次進入實戰
果然都沒有放槍
不過也都沒有胡牌就是了

麻將打了是打了
可是還是想打拱豬

嗯嗯我心存感恩
感謝我爸爸的朋友
願意邀請我到他們家吃晚餐!

吃的好飽

整個校園依然空空蕩蕩
還是只有幾個西雅圖沒家可回的人

嗯嗯~
基本上就是宅啦
大體而言就是
寫作業
看南方四賤客(超變態的)
玩征服者
征服者之前在台灣已經玩到快爛掉了
現在又把它拿出來玩

稍微念了一下書
碰到了瓶頸
有兩題化學不太會算

整個人超懶
懶到不想上街去買晚餐
甚至懶到連樓下的販賣機都懶得去
幸好Keith剛好出門在外
就請他幫忙帶了回來

啊對了他昨天去換駕照的時候幫我拿了一本Washington Driver Guide
嘿嘿我也要考駕照了!
哇~

回來之後就看了南方四賤客的TRILOGY-Imaginationland
實在蠢斃了

然後晚上就開始了一連串跟Keith連世紀
學校的網路真快
即使有六個電腦動作也是跟正常玩差不多快
總之不知不覺就這樣打了四場
玩到了早上七點半
真是宅的極致

而且宅王老昌為了要讓我更宅
還很興奮的跟我講"BBS註冊好了!!"
感謝他這番苦心
因為你
我一定會變得更宅

哇這時候超累
心中也有點內疚花太多時間打電腦了
就想說一定要把化學作業那兩題搞出來才能睡覺
要不然會心理不安

結果因為有學長跟CHUBOOO~~~~~~
超快就搞出來了
累到炸開

四天假期快結束了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期末考~
然後就寒假!

 

這一生走過來(也才十八年講的好像很久)
碰過很多老師
其中有好老師壞老師(肥吳:好朋友壞朋友??)

但是我相信當我說
建國中學的志弘是個好老師
320應該不會有人反對吧(好啦小雞除外因為他被當掉了)

志弘老師身材不高(比我還矮)
但是散發出的霸氣卻是我們遠所不及
鄭赫文很怕喇叭(也怕喇叭的杯子)
但是更怕志弘!

扯遠了

為什麼忽然想起志弘呢?
因為我覺得如果沒有他高二高三帶的這兩年化學
我現在在UW這邊化學一定不會念的這麼順利

很多老師對所教的科目很了解(廢話他是老師啊)
但是沒有教學熱誠或是沒有正確的教學方法
志弘則是熱誠與方法兼具
他努力的把320訓練成化學強班(全班齊喊:他成功了!!!)
而他的口訣講義更是320雙絕

如果沒有志弘訓練我們算化學
我大概也跟UW其他學生一樣沒辦法在50分鐘限制內寫完考卷
如果沒有志弘的必殺口訣
我恐怕會跟其他人一樣溶解度表背的很辛苦
如果沒有志弘九陰真經(還是他說是九陽?)
我化學的底子大概就沒辦法像現在這樣不錯

噢雖然這樣聽起來很狂妄很像在炫耀(好啦就是要炫耀)
但是這次的化學期中考聽說有一題全班300人只有一個人答對!
(老實說我不太相信)
那個人就是敝人我(爽斃了)
我把這份殊榮呃...
獻給志弘

其實那一題沒有那麼難
肥吳老昌喇叭小雞懶銘
勒拍六角鉀肥詔程開開
只要是受過志弘訓練的人一定都會
所以就不要好奇問我說是什麼題目了

我現在超後悔沒有帶志弘講義過來
說實在的九陰真經裡面還有些地方比課本還難...
而且最後兩本沒有算得很熟

所以我覺得在敬鉀肥之餘
我能夠在UW這邊化學有傑出的表現
我應該要好好的感謝建國中學林志弘老師!

今天也是我老妹十六歲生日!
也就是說~他在兩年就成年囉!

十六歲
還是個小孩子的年紀
得趕快趁還沒成年幹一些小朋友才能幹的蠢事
像是忘記某人所說的:
"十八歲以後殺人就沒有減刑了"

嗯嗯還是得說
一直感覺老妹因為我要來美國念書
被迫跟高一同學分離
我實在覺得很內疚
希望他現在喜歡他現在的高中生活
也希望他能夠在不久的將來靠自己的實力打進籃球隊
然後在黑人頭上灌籃

那就祝老妹十六歲生日快樂囉!
祝你天天開心 笑口常開
在美國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我現在熱血沸騰了
不只是因為是我老妹的生日
也是因為我今天聽完了當RA (resident advisor)的Info session
RA 就是宿舍裡面那一層樓的"大統領"
也不能說是"大統領"啦
應該說是"諮詢對象"

總之當RA需要經過層層的篩選
要填application寫essay還要經過不斷的面試
經過長時間的篩許過程之後才選出少數的精英份子
實在讓我熱血沸騰
希望自己能夠脫穎而出

目前敝人我面試錄取率是Perfect的100% (猛!)
雖然是100%其實也只是2/2而已= =
就是中研院面試跟TOSA面試
如果我有幸能夠闖入RA爭霸戰第二輪-面試的話
希望我的錄取率100%的"連勝"能夠持續下去~
耶!

當RA能省下超多錢
還可以有Gold的Dining Plan跟單人房~
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