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五早上9:30原本都有物理實驗
只是因為這是第一個禮拜
所以沒有(耶!)
所以我就不用8:30爬起來

第二堂課是12:30的Public Speaking
我們的Instructor幽默依舊
真不愧是以前演過Comedy的
我還蠻崇拜他的

嗯嗯下個禮拜開始就要work on即席演講
這個禮拜的public speaking只是稍微帶過課程大綱跟"什麼叫做rhetoric?"

其實我覺得教授對課程影響真的很大
像是我現在都很喜歡public speaking(因為教授實在太幽默了,想跟他學學搞笑)
然後就沒有那麼期待physics

下午2:30是physics的課
這一次上的是位移,瞬時速度這些不是很難的topic
我們又在那種電影院椅子的那種椅子跟燈光下上課
害我實在是昏昏欲睡
只是前面有兩個女生相當認真的在做筆記
我實在不想輸他們所以還是盡量把眼皮撐開...

physics上完禮拜五的課就沒了!
不過每一科的作業其實都不少
主要是教授都希望我們到堂上課之前都有先預習
所以有很多東西要念
絲毫馬虎不得

接著因為前幾天東西太多都沒有運動
我跟Keith趕快把握著禮拜五的黃金時段去IMA準備大游特游一番
結果有很多人跟我們抱持著相同的想法
整個游泳池幾乎是擠爆
游泳只能游慢速可是又不能停下來
要不然不是撞到前面就是撞到後面
所以我們沒有達成2000公尺的目標就大喊"老子不幹了!"

哈哈我們兩個都犯了個很詭異的錯誤
就是我們把我們的衣服內褲什麼的全部塞到置物櫃A裡面
然後卻把置物櫃B鎖住
大概是當時放東西的時候在聊天心不在焉吧
幸好那邊的工作人員有幫我們把東西移到正確的locker裡面
而且過程中也沒有搶我們的錢包或是手機什麼的
所以我很感謝他們
我如果錢包跟手機不見的話
我大概會當場哭出來吧
下次得小心管好自己的家當

晚上十點有個兩百多人的中國人Frat Party
美國其實這種Party都是有很多酒精飲料跟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我是以經心中對自己說好
20歲以前都盡量不要去這種party
而且我怕到很晚我實在有點累了

對了對了而且這個party雖然女生免費
但是男生要付$5才能進場(這是性別歧視吧...)
你們都知道,基本上我是男的
我原本有考慮去看看party是怎麼樣子的
稍微體驗一下然後不喜歡就離開
如果要花五塊錢的話就不太好快閃
所以沒去~
事後也聽他們說好像沒那麼好玩

總之後來有幾個台灣人來找我隔壁台灣人鄰居聊天
因為他們聊得很歡樂
我一個人在房間裡面按捺不住寂寞
所以就去隔壁敲門加入他們~

台灣人聊的話題果然就是不太一樣
盡是些有趣正經嚴肅
而我也有了很多收穫
說來給大家聽聽

首先我認識了另外一個叫做Hans的台灣人
他主要是學電機的
感覺很強(可能是因為他叫Hans吧)
看來名字取名叫做Hans的可能都是人才

再來就是我學會了什麼叫做"次級房貸"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話題忽然就扯到這個
然後其中一個想要學Buisness的男的就很熱心的用我聽得懂得"經濟語言"解釋給我聽

一開始的話題還蠻輕鬆的
主要是聊起"暑假的電影"
他們好像暑假都有回台灣待
所以什麼"黑暗騎士","神鬼傳奇三","功夫熊貓"
我有看得他們都有看
後來大家一致通過說"黑暗騎士"真的很恐怖
小丑真的演得很好嚇死我們的毛
還有功夫熊貓是本暑假最好的片

然後我們有聊到"為什麼陳水扁跟吳淑珍那麼神"
聊陳水扁的法律常識跟吳淑珍的人脈
造就了今天的他們
然後聊馬英九,周美青,趙建銘,陳幸妤,趙玉柱,呂秀蓮,蔡英文
果然是台灣人的話題= =
而且我們四個人都沒有說特別站在哪一邊
所以聊起來嚴肅但是不傷和氣
我從他們那邊學到了很多台灣政治跟經濟方面的知識
哈哈奇妙的是聽他們講我覺得一點都不無聊

話題一轉開始聊起中華隊
嗯嗯815國恥真的是讓我們三人咬牙切齒
然後我們也開始認真檢討為什麼我們會輸那麼多?
然後為什麼韓國變的那麼神?
還有為什麼洪一中要這樣調度?
還有為什麼最後沒有讓鉀肥上去投?

話題又轉聊起小說
我們四個人都有看過金庸(真不愧是台灣人)
然後有三個人看過尋秦記(尋秦記實在是棒!)
就聊起王語嫣,項少龍
我好感動,想不到在美國還有人跟我聊我最愛看的小說

結果聊著聊著外面天色已亮
沒想到聊天也能聊到早上七點
幸好今天是禮拜五
要不然可以直接背書包去上課了

跟這群台灣人其實還蠻自在的
而且比較有話題聊
希望他們多開幾次這種聊天大會哈哈

雖然我貴為省長
但是學校還是有它自己的一套方法
讓我窮到脫褲子啃樹皮

先不談這個
總之早上8:30就有public speaking的課
這次是到只有二十幾個人的小班跟助教上課
原本我是要上台講故事給大家聽的啦
只是因為助教話講得太多
所以最後只有兩個人上台講故事
沒輪到我
真可惜(嗎)

早上就只有這堂八點半的課
9:20一下課就馬上回到宿舍休息補眠
十點多就跟隔壁的台灣同胞(懶鳴:嗨同胞!)一起去找TOSA
就是一個台灣在我們學校的協會
跟韓國仔還有中國人他們的攤位不太一樣
台灣的攤位很小而且感覺沒什麼人(為什麼啊= =)

我們兩個最後是因為有人帶路
才順利找到了我們要找的TOSA跟TSA
留了一下e-mail然後拿了一些傳單

感覺他們有辦一些蠻好玩的活動
下禮拜二迎新
有空我就會去~!!

下午開始了一連串的課
好玩的是2:30~3:20物理課
3:30~4:20化學課
然後兩間教室一間在校園北部一間在校園南部
所以物理課一下課
做隔壁的同學都來不及跟我說"See you next time"
我就已經像一陣風一樣離開教室了

雖然我趕時間
但是我有我的尊嚴
我並沒有慌忙的氣喘吁吁的跑
也沒有像是避難一樣狼狽的跑
這種慌慌張張不符合我的格調
我是優雅的平和的輕輕鬆鬆的"乘風競走"
真應該找台V8拍下來
花了六分鐘就走到了
每個禮拜四都這樣
我之後一定會變成超帥競走高手

下午五點半還有化學課
今天這堂(肥吳:蔗糖?)很有意思
除了主要介紹實驗室須知之外
有點餘興節目
就是
前面有四個氣球
教授一個一個把他們用火燒爆
每一個氣球爆掉的姿態都不一樣
有很沉悶的爆掉
有很歡樂的爆掉
有很激動的爆掉
也有很哀傷的爆掉
每一種爆掉都有自己的感情與靈魂(啥啊)

每一種爆掉代表汽球裡面有不同的氣體
大家就去猜是哪個氣球有哪個氣體
還蠻好玩的

今天上完化學跟物理課
才知道我還要去買Lab Manual還有Lab Notebook
更重要的是還要買clicker
而且化學課坐我隔壁的同學說clicker一個要$40!!!
而且我還有點怕物理化學課不能用同一個clicker
學校都已經收了這麼多學費了
還要我們花錢去買clicker
要是物理化學真的變成要買兩個不同的clicker
我就把bookstore燒掉(喂,我隨便說說的)

而且lab manual跟notebook大概至少都要十塊錢
這樣東西全部買一買
感覺之前在台灣買課本省下來的錢又都花掉了
害我這個省長當的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不過我還是蠻期待實驗課的
趕快來吧!
好像會分成兩個人一組
希望我的partner是個厲害的人

下課跑去bookstore稍微看了一下clicker
因為排隊的人太長然後物理的lab manual還沒進
所以作罷
明天要趕快再去挑戰花大錢

Bookstore出來之後就順便在那條街上找東西吃
原本愛吃的中國餐廳裡面因為大爆滿
所以我們就去嘗試一家新的印度餐廳
吃了個有點像牛肉捲餅的玩意兒
不錯
至少有七點五分

美國的課程很注重"高科技"
什麼東西都是在網路上面完成
所以在這邊有網路真的很重要
而且他們這邊不輕易讓你請假
Public Speaking老師是說除非有隕石撞到你家
要不然他大部分都不會接受別人請假

隕石應該不會打到我家啦
就算真的下起流星雨
大概也會集中在台灣某同學的宿舍吧
我就不說是誰了

明天早上9:30本來有物理實驗
不過因為這禮拜物理實驗還沒開始
所以明天第一堂課是12:30的Public Speaking
耶! 睡到飽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