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lorida的最後一天
排的是Disneyworld的Magic Kingdom
似乎是整個Disneyworld裡面最有名的theme park

Magic Kingdom實在太大
跟其他的theme park不一樣
停車場停好車之後還要搭乘他們自己的捷運系統進去



有自己的火車系統跟自己的旅館還有超大停車場
迪士尼真的是富可敵國啊...

到了門口之後馬上就見識到了
迪士尼最有名的...Cinderella Castle!!!!



嗯嗯這個城堡活生生的在我的眼前(其實也沒有活生生)
親眼看到之後也有種莫名的感動

這時按照往常的計畫
趁著開園沒有什麼人的時候趕快去搭乘
Magic Kingdom受歡迎的3 Mountains!
Splash Mountain, Big Thunder Mountain, Space Mountain

三個都是雲霄飛車
只是其實都沒有什麼好提的
Splash Mountain就是從高層衝下來然後激起水花大家都弄濕的那種
Big Thunder Mountain就是在山中做在挖礦車上穿梭來穿梭去不過不可怕
只有Space Mountain比較特別一點
在黑暗中來來去去
如果不怕的話還能夠張開眼睛看看他們做的假外太空
雖然是假的 但是真的挺像的挺美

Magic Kingdom真的比較適合小孩子玩
有幾個可以刷fast-pass的遊樂設施
像是Jungle Cruise, Peter Pan's Flight, 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
人都排得長長
但是好不容易進去之後才發現基本上都只是慢慢坐車然後看東西而已

尤其是Winnie the Pooh那個



排隊進去要60分鐘!
我還很慶幸自己刷了fast-pass
結果出來之後我實在不太懂那些排60分鐘的人在想什麼...
可能是我太老了童心不在了吧...(感慨)

所以我覺得如果你是我這年齡層
這幾個如果沒時間
可以不用去
看表演要緊!

Magic Kingdom的特點就是他的表演跟遊行比其他theme park都還多很多!
別的最多一個Parade, 他就有兩個
表演我們也看了好幾個!
我的工作就是要把這些表演跟他們的表演時間排進行程裡面

對了
因為今天是呆在迪士尼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們決定嘗試了一下這幾天在迪士尼每個攤位都看到的
Smoked Turkey Leg!



很好吃而且不會太鹹!
不過相信我
不管你多餓
至少要兩個人才能吃完一根

我看好多人都一個人吃一根
或是兩個人吃三根
我覺得他們之後很可能都沒吃完丟掉
真可惜

今天的表演大多數都是以聖誕節為主題
畢竟...是聖誕節哪!
下午一點先看了本日的第一場表演!
也是以聖誕節為主題-米奇說聖誕故事(似乎是這樣)





米奇真不愧是Disney手下的王牌人物
每一場表演幾乎都會有他
而且每一場遊行他不是開路先鋒就是壓軸
然後小朋友看到他都會尖叫歡呼樂歪歪

接下來到城堡前面看了一場表演
藍天之下大家穿藍色
蠻好看的
主題是Dream Along With Mickey!
敘述的是唐老鴨不相信夢
然後他的朋友開始告訴他有夢最美的舞台劇
且看幾張劇照





下午看了Magic Kingdom第一場遊行
叫做Dreams Come True Parade
看到了一堆卡通人物出現在眼前
而且更了不得的是我竟然認識很多



他是唐老鴨



這是...一堆玩具士兵!
倒是真的不太清楚哪一部卡通有出現就是了
還是說是因為聖誕節才把他們招喚出來?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不知道這兩隻花栗鼠(?)是誰
可是他們幾乎跟米奇一樣每一場表演都有出現
而且真的挺可愛的
知道他們是誰的人請告訴我



Fairy Godmother~真人版!



高飛? 布魯托? 布魯諾?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



出現了出現了!
小熊維尼~~~~
我看好多小朋友好想衝上去抱他
我也有點想

嗯嗯接下來就是整個遊行的壓軸
我還在想米奇一開始就出來了
應該是由米尼當壓軸吧
結果出來的是
他!



山塔克勞斯! SANTA CLAUS!!!!!!!
果然是聖誕節
整個遊行看到了好多卡通人物出現在眼前

其實今天沒有什麼空檔可以玩遊樂設施
馬上又趕場去看城堡前的下一場表演
這表演是Celebrate the Seasons with Mickey!
就是和米奇與夥伴們一起慶祝聖誕節唱聖誕歌



那幾隻松鼠又出現了



米尼親米奇了! 哇哇哇哇哇哇!



砰!煙火大驚奇!

嗯嗯這種表演要現場去看
我這樣拍幾張照說幾句話
是無法說出現場看的那種感覺的

晚上6:30!!
一天一度的...城堡點燈儀式!
就是米奇米妮唐老鴨還有一隻狗四個人在討論要怎麼布置城堡
最後決定讓城堡主人-Cinderella決定
Cinderella就決定希望城堡能夠像他的玻璃鞋一樣亮晶晶!
結果...



在Fairy Godmother 魔杖一揮! 雙眼一瞪!
就變成了這樣!



他是慢慢慢慢一個區域一個區域亮起來
所以很有感覺
每亮一區我們就會WOAH!!然後大力鼓掌

比較讓觀眾失望的是
點完燈後
主角們說了幾句話表演就結束了
當初看節目表還以為會是個跟其他一樣至少20分鐘的表演呢
大家都不相信結束了還待在原地癡癡等候

最後玩了幾個遊樂設施之後
趕上了晚上九點的煙火
在等的期間城堡不停的變色









城堡上面有個時鐘
倒數十分鐘五分鐘的時候
還會有廣播提醒大家
讓沸騰的氣氛更加高漲!
簡直就跟跨年一樣

煙火秀的名字是Wishes nighttime spectacular
九點鐘
煙火開放







從這幾張照片可能看不出來
但是我敢說
這絕對不輸101的煙火
只是101一年一次
Disney是一天一次...
猛到爆

很多人看完煙火之後就心滿意足回家了
那時候真的是擠的水洩不通
幸虧Disney優良的"疏鬆交通人員"非常的專業
短短半小時內就把一大堆人全部給送走了

晚上10:00
SpectroMagic Parade!!
一樣是很多卡通人物
只是這一次他們...
身上發光發熱!!咿咿~!





這隻看起來有點可怕的魚...
在旁邊的小朋友告訴我候我才知道是NEMO!







我是不知道這是誰啦
不過我就不信后羿也是迪士尼創出來的



這是!??



七個小矮人只有他肯看我
所以我也只有拍他

最後來一張發亮米尼照!



嗯嗯Mickey&Minnie真的很可愛
Walt Disney也真的很厲害
創出了兩隻老鼠就震撼了整個世界

嗯嗯晚上十點也不早了
雖然沒有全部的遊樂設施都玩完
但是我覺得值得玩的都玩了
該看的表演也都看了
所以我們就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聖誕節來到迪士尼讓迪士尼變得更美
最後還下起了假雪
讓佛羅里達更有了聖誕節溫馨的感覺

走之前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福

image

酷!

玩完之後有了幾個心得
1.Magic Kingdom的遊樂設施不適合我這年齡層
該刺激的不夠刺激
Space Mountain那幾個號稱刺激的遊樂設施實在比不上IOA的那些雲霄飛車
G5都比較可怕

2.人太多了,就連不怎麼樣的設施fast-pass都很多人刷
所以不要看到有fast-pass就以為非玩不可

3.想要把Magic Kingdom玩完的話, 最好在這玩兩天
因為人實在太多地實在太大

4.來Disney絕對絕對絕對不要下午回家!
每一個園區都有自己晚上的活動!
一定要留下來看!不然會後悔!

這一趟Disney玩下來
每天早上都5:30~6:30起床以趕上開園時間
然後至少玩到7:30pm 才回家

其實還有兩個Disney Water Park沒玩到
一個Disney Downtown沒有逛到
但是我覺得已經夠了!

雖然很累很疲憊
但是看了很多玩了很多
雖然很貴有點心碎
但是做了很多學了很多
我只能說來Disney這趟旅程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