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UW養成了一個習慣
就是一個禮拜洗一次衣服的習慣

正確來說
如果我不一個禮拜洗一次衣服的話
隔個禮拜可能就沒有衣服穿了
而且也不能穿內褲去上課
因為也沒有內褲了

所以每個禮拜五
下午三點半上完物理課
就是我拿著滿滿的一袋衣服
前往洗衣房-Laundry Room的歡樂時光

今天我在很認真的思索之後
決定把這個routine改成禮拜四晚上洗衣服
而且我這麼做是有原因的

今天考完physics的期中考(感覺考得不錯)
去借了movie night用的投影機
然後就跑回宿舍
準備進行期待已久的每週一次洗衣服活動

剛開始運氣挺順
一回到宿舍上網查了一下
剛好有一台洗衣機是空出來的
馬上提著那袋衣服衝下去
順利搶到洗衣機
旗開得勝

只是之後把洗衣機的衣服弄到烘乾機的時候
就沒有那麼順利了...

基本上有三台烘乾機是已經運作完畢了
只是那些王八蛋的衣服還在裡面
然後沒有來拿
害我想要把persuasive speech topic改成
"The UW should destroy all clothes that stays in the dryer over a certain time limit"
好長

所以我就把電腦搬到laundry room
邊聊天邊等那些王八蛋來把衣服拿走

大概十分鐘後
王八蛋一號來了
我興奮的跟等生日禮物的小朋友一樣等他把烘乾的衣服一件一件拿出來

結果王八蛋一號拿出一半的衣服之後
把烘乾機的門關起來
然後繼續烘乾
然後就走了

It's another 52 minutes!!
他買的衣服是什麼品牌啊!
要烘乾104分鐘!不怕煮熟啊!!
總之我當時很激動
也很憤怒
想不到現在能源危機問題這麼嚴重
還有人衣服在兩倍烘乾

這時候王八蛋二號來了
他可能沒有注意到我在等烘乾機
所以他慢條斯理的把烘乾機的衣服一件一件拿出來
然後一件一件摺好
在整齊的放到他的洗衣籃裡面
實在搞不懂為什麼不能拿出來全部塞到籃子裡面拿回宿舍摺???

總之他可能後來感受到背後的我的灼熱目光
摺衣服的速度忽然快了三倍! (真的!)
所以我終於等到了我的烘乾機

基本上烘乾機等了40分鐘
看來禮拜五晚上洗衣服很流行
所以我決定以後改成禮拜四洗
希望這樣子可以不用再碰到那些王八了

昨天晚上OBAMA選上之後
和Keith去樓下吃冰慶祝
看了最後五分鐘的"The Daily Show"

實在太好笑了
笑死俺
差點笑到把ice cream sandwich噴出來

有些時候其實沒有那麼好笑
只是背景的"哈哈哈"
讓我也會想要"哈哈哈"

想要看的就到google查The Daily Show
是Jon Stewart的那個
可以練練英文聽力然後笑一笑

嗯嗯今天又是正常的一天
人人似乎又恢復了冷靜
沒有因為OBAMA選上就放假一天
泳還是得游
課也還是得上

唉物理禮拜五第二次期中考
沒有第一次那麼有把握
畢竟這次主要考的是"功與能"
我功與能學得不太好
雖然我實驗手冊拿100
但是考試從來沒拿過100

我現在真的很感謝志弘
跟物理不太一樣
感覺起來我化學的基礎穩固很多
所以現在上課會的就會
不會的也能學得很快
再次感謝志弘這麼認真的帶320
讓我們成為全建中數一數二猛的班!!

嗯嗯上完化學TOSA開會
目前Night Market賣的不錯
希望到時候能夠辦得跟士林夜市一樣熱鬧!
歡樂!

冬天真的來了
再也不能跟小朋友一樣穿t-shirt跑出去
也不能隨便批一件小外套就出去hang out
圍巾也差不多要拿出來披了

話說現在我很痛苦
因為我的沐浴乳跟洗面乳被偷走了
準確來說應該是被
拿走了
就是我洗好澡的時候忘了把沐浴乳洗面乳洗髮精拿回房間
然後今天想到的時候回去拿
只剩下洗髮精
而且洗髮精還只剩下半罐...
不知道剩下那半罐裡面有沒有加什麼大麻之類的
或是有人為了惡作劇在裡面撒尿或什麼的(噁)

要不然我們這層樓有個Phantom of Terry Hall...
專門偷無辜的人民的洗澡設備

上個禮拜完全沒有游泳
所以這禮拜一三五很努力的要每天游
禮拜一去的時候才游1000 YARDS就氣喘吁吁直呼爹娘
看來游泳這種東西真的是要持久
希望趕快把感覺抓回來

NBA 開打了
我已經可以想像一些人的對話
空氣: "今年MVP一定還是KOBE啊 (兩手一攤)"
六角: "誰才是奪冠大熱門? 湖人會奪冠 (自信)"
許宸: "大帝! L! P! 丁!"
小雞: "馬刺加油~(學DUNCAN投三分)"
禿仔: "Nash 超帥的 (秀指套)"
肥吳: " (一臉茫然)"

目前最大的交易就是Iverson換到活塞
感覺會比較想看活塞打球了 
只是Iverson這幾年一直換隊
也不知道他還能再打幾年

這裡冬天快來了
感覺很多人有開始愈來愈憂鬱的趨勢
希望大家能夠開心一點
最好是能夠像現在在外面大喊 歐!吧!嘛! 的那些人一樣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