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早上八點起床出門第一次自己搭飛機

到機場的路不難找
我就跟著前面那個拖著行李箱的人就對了
幸好他最後也是去機場

很著急
幸好西雅圖的機場相當的...
user-friendly!
boarding pass只要輸入confirmation number就輕鬆到手
檢查身體也很簡單
只要脫外套鞋子!不用脫內衣內褲!
然後路標也寫得很清楚!
飛機也沒有延誤到機場!
總之一切都很順利
從機場門口到登機門大概不超過二十分鐘吧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在飛機起飛前兩個小時就已經到了
等了有點久

做了五個小時的飛機
都在睡覺
是自由做座位!
可能是因為我太猛了吧~所以沒有人要跟我坐
我空間很大
坐在我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的一家人...
有一個只有兩歲的嬰兒坐飛機!
算他行

幸好我很累
要不然這架飛機上面沒有什麼好玩的
如果沒睡覺的話時間一定很難打發

印第安納時間晚上九點到了!
老媽看到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哇賽你嘴唇好紅喔!"
沒辦法因為我熬夜念書太認真口角炎有點嚴重

然後看到久違了的家人
吃了巧克力
又吃了老媽做的麵
又吃了冰淇淋還有水果
目標回到西雅圖之前胖五磅!
衝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