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搬家從Lander Hall八樓搬到Terry Hall二樓

住二樓很棒
目前感覺很安靜
而且以後可以不用等電梯

我運氣算是好的了
Lander跟Terry Hall基本上是同一棟建築物
舊房間跟新房間距離很近而且我東西又不多
跑了三趟就全部搬完了

有些人運氣就不那麼好
像是Ken就從Lander一路搬到McCarty Hall
走路大概至少要十五分鐘
更別提扛著行李
根本跟駱駝沒有兩樣
幸好我們是搭公車

也幸好我早上七點就起來開始搬
晚一點的時候人超多
櫃台前面大排長龍
至少要等一個小時以上才能拿到鑰匙

新家Terry其實跟舊房間差不多
房間大小格局其實都類似

我的室友是要念pre-med的學生
他的名字叫做Joshua
他一折好衣服之後就開始念有關於"離子孔道"的論文
這個傢伙搞不好是第二個阿平
幸好跟他聊幾句之後覺得還蠻好相處的
不會因為實力太強就難以親近

明天我們Writing Class就要Presentation了
下午我跟May還有Martina又約了討論
結果做完了Powerpoint
雖然略為簡陋但我相信OK的

今天我的Husky Card裡面的錢終於突破$100大關
因為我最近開始狂吃Haagan Daz
今天還發狠吃了兩支
害我晚上都沒有食欲
接下來這三天必須花完這$100
真想不到我竟會為錢太多而煩惱

參觀了一下其他人的宿舍
我覺得Terry算是不錯了
直到我看到了McMahon的Double Room
Terry根本不能比
害我心情非常低落

晚上回到Lander繼續早上Presentation的Meeting
可能是因為時間太晚了
大家都有點不太正常
彩排的時候有事沒事就會大家一起狂笑
狂笑完之後轉頭問旁邊的人說:”What’s so funny?”
而且我們光是開始彩排就花了很多時間
因為May的第一句 ”Hi! I am May!” 害我們一直笑場
幸好最後順利彩排完
雖然有點緊張但是時間其實掌握的不錯

跟隊友有約三個人到了LANDER樓下討論作業
接著就各自展開了歡樂的interview

首先是由May去interview Qin
我就在一旁幫他紀錄
感覺這場interview進行得很順利
Qin也提供了很多很好的資料(嗎)

然後我也第三次interview Alice
因為前兩次實在沒有interview到什麼所以只好麻煩他讓我interview第三次
因此他兩歲就開始吃速食的故事我也聽了第三次
為了賠罪我只好請他吃早餐
他相當禮貌的點了最貴的Breakfast Combo
而且還沒吃完
幸好這次我比較知道我要問什麼問題
所以他也提供了很多很好的資料(吧)
我還是很感謝她(真的)

下午就去看了我人生第一場的Football Game
結果裡面氣氛真的是熱鬧無比
今天比賽是我們的Huskies對付Okalahoma的Sooners
我後面的那個人就大喊出了我的心聲:"What the Fxxk is a sooner?"

晚上回宿舍的我查了一下字典
得了兩個結果

1.比較早(這個我知道...)
2.搶先占有土地的人

不過我猜兩個都不是正確的
因為他們的吉祥物是一匹馬
而且如果有個球隊叫做"搶先占有土地的人"
那實在是有點遜



那些穿紅色的都是Sooners的Fans
其他穿紫色的就是我們主場的熱情球迷

球賽開賽前Marching Band有先表演
然後唱國歌
感覺氣氛很棒



觀察了一下球迷
大家都穿了Husky Color的紫色
有些人跟我一樣穿著單純的Husky加油 T-shirt



也有人穿了件比較好玩的T-shirt
其實我還蠻想問他哪裡買的



也有人可能是在黑暗中隨便挑了件紫色的T-shirt
結果沒有發現其實他的T-shirt跟球賽沒什麼關係
還是說其實jamba juice也是我們學校的某種特產?



更誇張的是



這傢伙真的是來看football的嗎...
該不會是走錯場地了吧

好啦球賽開打
大家都很熱情大吼大叫
大家還會一起喊"Let's Go Huskies"
其實椅子根本是沒必要設置的
因為大家都站起來加油吶喊

可能是因為實力過於懸殊吧
開賽沒多久就被touchdown
半場之後就看到了絕望的計分板



半場輸了34分而且一分都沒拿到
雖然Qin已經萌生退意
但是我堅持一定要看到我們touchdown才願意離開

幸好後來第三節一開始我們馬上就Touchdown
原本萎靡不振的大家都好像吃了仙丹一樣復活了又站起來歡呼
每一次Touchdown這台小車都會開出來示威一下



幸好今天有看到
算是值回票價(嗎)

雖然最後我們只看到第三節快結束就離開了
不過今天這場比賽還是看到了很多很有意思的東西
我歸納一下

1.我看到那些Sooners兩次製造奇蹟一口氣跑了77 yards 跟 64 yards
難道Huskies的防守是紙糊的嗎...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對方真的很強
說實在的我希望是Okalahoma太強了而不是我們太弱了

2.場上有球員打架
雖然沒有真的打起來但是我們觀眾都很興奮得起鬨

3.觀眾席有人打架
我還現場看到警察把人押走呢
這裡的球迷真熱情

看完比賽之後
其實我覺得Football也蠻有意思的呢
下一場是對Stanford
不過我跟Qin已經決定好要先調查好對手的實力再決定要不要去看...
話說最後比數是55比14
我們輸了

因為今天是中秋節...
所以我跟Desmond還有Alice跟Qin四個人
就去吃一家聽說好吃的中國菜!

其實他宮保雞丁做得還不錯
只是芹菜多了點
胡蘿蔔也多了點
但是雞肉真的蠻好吃的有點讓我想念我家附近的快炒店...

今天忙搬家!
明天就要搬到新的宿舍
所以今天我就開始狂塞東西
大的包包全部都被我塞到好像快要爆炸
而且還有多出一大堆小包的東西
看來明天搬家很麻煩要跑好幾趟

到了半夜兩點我才知道Check Out前有個Form要填
害我得低聲下氣的求Alice幫我印Form
幸好她很善良的答應了
太棒了

嗯嗯明天開始我就搬到Terry Hall #207
如果大家要寄麵王或什麼的給我
請改寄到

1101 NE Campus Pkwy #207, Seattle, WA98105

再次助大家大學生活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