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進了宿舍而今天是大學開學第一天

昨天真的是場大考驗
我獨自一人背著多達95磅(43公斤)的行李
從Indiana到Seattle機場
再從Seattle機場回到宿舍
而且Seattle還很罕見的...下了大雪!
宿舍電梯也很罕見的...正在維修!
該說我幸運嗎

其實今天不只是開學第一天
今天還是我老爸生日
1/5我一直都記得

今天開學第一天就把所有的課都上過了
說說感想

數學課的老師是個印度人
講話有點腔調
雖然網路上的評價不太好
但是我個人覺得他好像不錯
不過似乎有很多作業跟考卷要寫

英文課雖然大家都說很難很無聊
但是我們老師其實蠻有趣的
介紹完syllabus之後
老師帶大家玩2 truth and 1 lie
就是每個人講三件事情
兩件真的一件假的
讓大家猜哪一件是假的

每個人的都好難猜喔
只有我的最好猜
1. I come from Taiwan.
2. I enjoy playing basketball and swimming.
3. I run faster than a bullet.
夠簡單吧

化學課老師上的風格跟志宏很像
就是叫我們印講義
然後上課螢幕上面有講義
目前感覺不錯

回到了學校有了好快的網路
看了一些South Park...
好蠢 XD

World of Coca-Cola
翻譯就是...可口可樂世界!

聽起來響噹噹
雖然方丈說可樂是毒藥
可是我網路上查到這個地方就覺得實在非看一下不可
因為我太有興趣了

網路上面資訊說
門票$15
大約可以逛90分鐘
$15逛九十分鐘是不大華算啦~但是可口可樂世界...
聽起來就挺吸引人的




且聽我娓娓道來

這是第一個房間



前三個房間是有人介紹
然後一批人一批人入場
第二間房間裡有可口可樂所有的"artifacts"
看看這最老的可口可樂artifact



5 cents的可樂...到底多便宜啊
還有這幅畫



那個導遊說這幅畫價值不斐喔!
如果之後有人看到類似的畫
可以打電話給可口可樂公司
搞不好可以少工作好幾年

嗯嗯之後看了很多可口可樂相關的東西
像是看了可口可樂的裝瓶過程









還有看了可口可樂博物館



可口可樂公司創了好多種飲料喔
有一些我們常常喝的
我卻都不知道是可口可樂公司弄出來的
像是肥吳最喜歡的水瓶座

還有Qoo...



我活了這麼多年
到現在才知道Qoo也是可口可樂公司下的產品

還有跟傳說中的”可樂北極熊”照相



比起米奇米妮
跟北極熊照相要排的隊短多了
還有我頭髮好長
不整理後好亂

整個World of Coca-Cola裡面最好玩的是最後一個房間
就是"試喝室"
有來自各國的可口可樂商品給你試喝!



這一排是北美洲的產品
因為在學校宿舍都能夠買到
而且沒什麼新奇的
所以我沒有浪費肚子空間去試喝這些



嘿嘿看得出這個是亞洲的嗎?
那個水瓶座下面有一個小小的標籤
寫"Taiwan"!!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小朋友跟她老媽說"Mommy, I really like this one!"
真是台灣之光



這是拉丁美洲的
老實說我沒有什麼印象
雖然我都有喝喝看



歐洲!!!!!!
最右邊那個Beverely...
難喝斃了!
味道很苦,總之很怪
有機會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最後是非洲
我在懷疑非洲人的味覺都怪怪的
除了最右邊的那個芬達可以喝之外
其他的我都是喝一口趕快再喝一口雪碧...
因為有夠難喝
大家去非洲盡量不要買可口可樂商品...



最後是所有的可樂
我全部都喝過呢~



臨走前每個人可以拿走一罐可樂
瓶子還挺漂亮的
上面有寫World of Coca-Cola...
我會留著做紀念的

嗯嗯這裡是我們這趟旅程的最後一站啦~
其實這裡已經比我當初在網路上看的還要好玩多了!
我現在也推薦喜歡喝可樂的人來這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