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早上五點半的時候
平常最喜歡賴床晚睡晚起的大學新鮮人
不約而同的在五點半起床

是偶像簽唱會嗎? 不是
是要買二手便宜腳踏車嗎? Not really.
還是Harry Potter出第八集了? 不太可能

11/20是UW第一批大學新鮮人的Winter Quarter搶課大作戰
是的各位
這是一場全面戰爭
一大早空氣中就瀰漫著殺戮的氣息...
今天睡過頭~眼淚流啊流

目前我覺得我算是95%戰勝了
基本上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所以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Hans搶課教戰守則"
就從選課前十二小時講起吧

11/19 5:30 PM
地點: 化學教室
這時我正在考化學midterm
戰爭前維持緊張的氣氛是很重要的
要有那種一觸即發的危機感
感謝化學老師用midterm讓我能夠維持高度的集中力
(肥吳:我的精神力!!)

11/19 6:30
地點: TOSA開會場所
這時候TOSA開會
討論一下Winter要做什麼好玩有趣的事情
還有講了一下禮拜六吃壽司大餐的事情
再厲害的戰士也需要一定的放鬆跟休息
TOSA的會議讓我放鬆了心情

11/19 7:30
地點: McCarty Lounge
這時候和Candace展開一級作戰會議
會議內容極度機密我不公開
不過我能夠透露的是
我們討論了能夠一起上CHEM的最高機率
以及我們兩個人也都各有了一個backup plan
跟一個backup plan的backup plan
我們有周密的計劃
我們有精準的頭腦(嗎)
我們有萬全的準備
爽啦!
這時候也大致上確定了要上
CHEM152, MATH124, ENGL 131, MUSIC 116

11/19 10:30
地點: Terry Lounge (1st floor)
這時候Keith快樂的打著他的paper
我則是繼續想更多backup plan
還有開始找各種突發狀況的應對方法
比如說如果火警忽然響的話我就像一陣風跑到圖書館
還有我也在想有沒有什麼邪惡的計畫
像是把別人鬧鐘按掉之類的

11/20 1:30
地點: Terry Lounge (2nd floor)
Keith依然打著他的paper
我則是寫著我的advocacy speech outline
All was well.

11/20 2:30
地點: Terry Lounge (2nd floor)
Advocacy Speech outline打完了
又不太想看物理
就再看了一次自己的persuasive speech
有些地方實在挺蠢的

11/20 3:30
地點: Laundry Room
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是他吧)
我則是半夜三點在洗衣服(有啥關係啊)
基本上洗衣服只是強迫我自己清醒而已
要去拿衣服的責任感支撐著我這疲憊的身軀

地點: Terry 207
這時我在宿舍裡面
用著我室友的無線網路
開始跟家人朋友們講:"我即將步入戰爭"
順便花了一點小時間推薦了My Chemical Romance給Chuboo~~~~~~~
然後跟Candace說了一些
"唉呀呀好緊張啊"
"怎麼辦快可以按了"
"為什麼My chemical Romance那麼好聽啊"之類的屁話

11/20 5:50
戰爭一觸即發
就像是魔戒三一堆半獸人站在城牆前面一樣(what?)

11/20 5:53
砰!
經過了第172次的"refresh"
"register"表格終於出現了!
大將之風
臨危不亂
雖然MUSIC116沒有搶到
但是其他的主要大課都被我拿到手啦!
Candace更猛...MUSIC116跟其他大課都搶到的啦!
如果我是搶課王, 他就是搶課王的師傅

戰爭雖然準備了很久
但其實真正進行了大約兩分鐘
不過一切值得

講了這麼多
我覺得要成功的搶到課
必須要滿足一些條件

1.好朋友的陪伴 (Keith跟Candace的作戰會議真的幫助很多)
2.一顆堅毅的肝臟 (早起或熬夜是搶課必備)
3.兩個善良的室友 (想在宿舍裡面早上五點一直按按按鍵盤不被嗆 一定要有好roomie)
4.一個不錯的樂團 (M.C.R.)

祝明天搶課的人順利
我明天也會起來跟你們搶課

大概沒幾個人看得懂
這次的標題吧
不是歌詞也不是什麼課的名字

另外...
TODAI是西雅圖這裡的一家高級餐廳
還不錯吃
特色是吃到飽的壽司生魚片
比Lander好吃十萬倍
不不不...是一百萬倍

十一月是節約月
為什麼我還能夠那麼囂張的吃高級餐廳呢?
因為這是TOSA的officer retreat啦!
經歷了Night Market的風風雨雨
大家放鬆吃頓好料也是應該的

基本上就是Buffet啦~
除了壽司以外還有其他熱食
烏龍麵啦可麗餅啦
只是我個人是為了壽司而去的
其他東西我幾乎沒碰
壽司倒是拿了好幾盤
不管什麼魚肉我加哇沙比吃起來都是爽

雖然我不是很想說
但是Todai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讚(當然還是很讚啦)
只是跟台灣的爭鮮比起來
價錢更貴但爭鮮比較好吃

吃下第一口壽司的時候
還是覺得很感動眼角泛著淚光
而且不是因為哇沙比太嗆而哭出來
是因為太久沒有嘗到我最愛的壽司而哭

學長學姐跟我們這些大一生很聊得來
沒有因為我們是新鮮人
就把我們踢到一邊叫我們吃自己跟壽司
而且聊天拍照
就像是一個台灣的大家庭
(更像是台灣旅行團或是畢業旅行)

聽室友說
到Todai吃午餐的時候吃壽司不要吃魚肉下面的飯
才可以省下很多肚子的空間
吃更多生魚片
但你拜託!套一句方丈的台詞:
"你想想衣索比亞的難民啊!"
"他們餓的前胸貼後背呀!"
而且我從小到大都有念"訓檢示康"
所以我知道浪費是不對的XD
所以我吃的超飽

吃完之後一堆人到餐廳外面
拍完了超級全體合照之後
開始討論"要幹嘛"
基本上不外乎"看電影"跟"逛街"
但我還是決定"回家"
我真宅

這個情景倒是讓我想起在建中
每次要吃什麼不管討論多久最後總是那幾家
每次要討論幹嘛的時候總是沒有結論
最後不是解散就是到麥當勞打牌
打牌實在是殺時間必備良藥
1000分拱豬只要有小雞積陰德打個三個小時沒問題

嗯嗯吃完很爽的午餐之後就回到宿舍休息

晚上一樣是跑去Candace那跟他一起算化學
算化學之餘我們也花了"一點"時間
討論小說金庸漫畫數學英文哈利波特魔戒電影
總之討論超多東西的
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愛看小說
而且愛看的類型超接近!
正如胖子所說:
"一曲肝腸斷~天涯何處覓知音?"

尋秦記真的超好看!
我真的超級推薦!
除了金庸之外,大概是我最推薦的小說了!

唉唉我現在宵夜也好想吃生魚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