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晚上離開Indiana
12/20晚上到達Florida
開始了一趟家庭旅行

厲害的是老爸
從Indiana連續開了17小時的車到達Florida
中間除了休息站休息之外腳都是踩著油門

大體而言這次大家都有分配到工作
我是負責排行程(嘿嘿)
老爸負責交通(超重要!)跟教訓老妹
老媽負責打理餐點讓我們每天吃得飽飽飽飽飽飽還有訂旅館
老妹負責睡覺跟晚上看電視!

嗯嗯這趟玩Florida
基本上是兩天Universal Studios和四天Disney World
還有兩天"其他"

就先講講Universal Studios吧
他分成兩個部分
Island of Adventure還有Universal Studios
Island of Adventure是以”遊樂設施”為主
Universal Studios則是以”電影”為主
12/21玩Island of Adventure
12/25因為聖誕節Disney太擠所以玩Universal Studios
這麼完美的計畫
是我排的

嗯嗯
喜歡刺激的人(像是我)
就要到IOA玩他的Hulk Coaster 和 Dueling Dragon


這個是Hulk Coaster

喜歡淋濕的人可以去玩他那個從上面衝下來全身弄濕的那個
我們全家人就做了那個然後全家人都全身濕
另外Spiderman也很特別值得一玩
IOA 2010 年就要出 Harry Potter的部分了!




鼓勵大家要去玩的話忍到2010再去

貼幾張IOA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然後還有Universal Studios
我們是聖誕節來這裡玩
因為知道聖誕節一定大家都跑迪士尼
所以我們就很特別的跑Universal Studios
果然人數比較少
這麼完美的計畫
是我排的

Universal Studios雖然說是以電影為主
但是還是有很多很好玩的遊樂設施
像是The Mummy 的雲霄飛車
還有最近才蓋好的 The Simpsons Thrill Ride



都很好玩

不過其實來這種地方應該要把握的不是那些遊樂設施
因為其實”六福村”和”九族文化村”都有類似的東西可以玩
所以來這種地方要把握的是他們的Shows還有Parade!!
看一下Macys 的 parade



這讓我想到"黃金卍殺地藏"



好啦Parade的照片我沒有照很多
因為我一直在注意時間...
要去看表演!

去看Universal Studios裡面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表演-Universal Horror Make-Up Show
裡面介紹了很多鬼片恐怖片用的化妝跟攝影技巧
讓我印象深刻的主要原因是…
老媽被找上台參與演出!!
雖然他不是自願的
但是還是演的嚇嚇叫
好到就連結束之後都有觀眾出來跟老媽說”That was Incredible!”

老媽表演的真的很像
像是一開始介紹的
“把手切斷表演”
我跟妹被嚇得目瞪口呆
老爸雖然被嚇到還是不忘拍照
老媽嚇死了



他還介紹了一套系統
就是穿上特殊裝備之後
身體怎麼動
機器就會怎麼動
不過他一開始沒以介紹那套裝備的用途
還以為是要做電椅
老媽還是嚇死了



總之整個表演很精彩
兩個主持人很好笑
最棒的是挑到老媽
讓整個show本來只有90分變成100分!

嗯嗯
所以以後來這種地方
遊樂設施應該排第二
這種表演一定要排第一的啦!
其實要能夠在看表演的時間跟玩遊樂設施的時間之間取得平衡
也是相當困難的呢!
不過這次我們家庭旅遊這方面的時間都是安排的很好
是我排的
將所有表演的地點跟時間記在腦中
將所有好玩的遊樂設施跟地點印在腦海
我超猛

嗯嗯雖然Universal Studios還蠻好玩的
但是排兩天實在太長了
應該排一天就好了然後把重心放在Universal Studios
IOA 玩玩就好
排兩天這不太好的安排
不是我排的

要去Florida
千萬不要忘了Orlando Universal Studios啊各位!




啊還有門票可以的話盡量在網路買
可以省很多錢~
下篇大概會說說Disney Worl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