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化學期末考結束
Winter Quarter也正式落幕
其歡樂無限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離開台灣來西雅圖也已經半年了!
我真的真的好想回台灣

真羨慕我鄰居
連春假短短的幾天都跑台灣渡假
泡麵糧食的補給就靠他了
有推薦好吃的泡麵趕快跟我講我請她幫我買回來唔喔喔!!

Spring Quarter來給自己訂幾個目標吧
1.增肥! 至少胖個五磅吧
2.冒險! 多參與課外活動, 拓展生活圈! 
3.瘋游泳! 來個一星期5000公尺吧! 冬天太冷辦不到,希望春天可以 
沒錯~目標就是
增 冒 瘋  三字訣

謝老吳的卡片
你送我的字我會記在心上
也祝你遊說愉快!

我心也熊熊燃燒
我會證明的

 

今天數學期末考
考了兩個小時又五十分鐘
考到最後還努力的憋尿

坐我旁邊的人一直抖腳
我實在不懂
他到底是胸有成竹的抖腳呢?
還是緊張兮兮的抖腳呢?
還是抖爽的?

椅子是電影院那種椅子
所以全部連在一起
他抖啊抖啊的都一直影響到我
而且抖不停
左腳抖完換右腳

考完了很輕鬆

現在這裡早上六點零七
選完Spring Quarter的課

很巧地
選課當天有經典賽
所以就剛好通霄

室友Bradley是半個台灣人
所以我有邀請他跟我幫台灣加油
不過基本上他隔天有物理期中考
所以不能陪我為中華男兒吶喊

他睡前跟我說
如果中華隊贏了的話他物理就會考100然後請我吃飯
看來他這100可能會有點難拿
我免費飯也吃不到了

感謝阿龐哥教我怎麼線上看棒球

一看馬上就0比6了
大家大概都對著電視比中指吧
滿貫全壘打的時候我罵得稍微大聲了點
我室友好像被我嚇到

打到一半Mike風有來展現他的大將之風

3/6 上午 03:29:48 峰 Chiang~Boo 撐住
3/6 上午 03:29:52 峰 Chiang~Boo 慢慢來
3/6 上午 03:29:53 Chiang~Boo 峰 真機
3/6 上午 03:29:57 峰 Chiang~Boo 這種事急不得的

相對MIKE的冷靜來說
我就顯得小家子氣了
喔哈哈哈哈哈哈

唔0比9落敗
我本來就對棒球不太了解
所以也不能去分析比賽

看完比賽大概4:30吧
接著就用youtube+south park消磨時間到5:50
然後準備5:55的歡樂選課

5:50就開始冷靜的按Register
我早就知道我的電腦可能比較慢
果然電腦上面5:54:30的時候就開放選課了
我果然是
選課魔人

所以我選到了排好的課表
我所用來當備胎的五個課表就沒派上用場

CHEM 162, MATH 125, ECON 200
化學數學經濟學
五天裡面有三天早上八點半的課
然後禮拜五有四堂課
整體來講其實還可以

啊, 還要修RA Class
所以Spring Quarter就是18 credits~
 

這個禮拜某天晚上
在我的宿舍裡面
發生了一件趣事

故事背景是這樣的
室友一號Bradley已經拿到了Junior Status
所以早上五點多就起來準備選課
我跟室友二號Josh則是在睡覺

這時我正在做惡夢(至於是什麼惡夢我忘了)
結果Bradley從上舖下來走到我床邊
發現外面下著大雪 (難得二月雪!!)
他就喃喃自語說:"Wow, it's snowing"

我睡眠中超敏感
被他嚇醒了= =
一睜開眼睛就看到他站在我旁邊
那時候噩夢做完醒來昏昏沉沉的根本認不出他是誰
然後月光(還是路燈?)照在他身上變得更陰森
所以我就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
Bradley對我比"噓~"的安靜手勢
可惜太遲了, Josh已經被我嚇的從他的上鋪彈起
頭"砰!"的撞上了天花板
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邊憋笑邊說"Sorry guys, go back to sleep"
然後繼續睡

超丟臉超蠢

唔...要破20000了


春假放到3/29
明天的飛機~我要去加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