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西雅圖早上九點四十二
剛講完即席演講
閒閒沒事 打篇網誌

跟方丈一樣
我的認真模式也差不多要開啟了
因為最近的這兩個禮拜會開始Mid-terms!!!
也就是"期中考!"
咿咿~!

這禮拜五考物理期中考
其實比起考計算題我更怕考那種莫名其妙的觀念題
幸好目前範圍什麼直線運動平面運動牛頓運動
這麼多運動我基礎打的都還算不錯
考試應該可以應付(吧?)

下禮拜三考化學期中考
比起物理期中考這個我更不擔心
畢竟志宏打下來的基礎可不是亂蓋的
當然希望我不要太過自信然後陰溝裡翻船
所以呢...練習題還是得做

最近可能會多多跑我們學校那內部建設典雅的圖書館
而且很讚的是...
圖書館禮拜一到四是開放24小時
咿咿~!

昨天(禮拜一)做完了第二次的化學實驗
而且這次我跟我戰友就是向人類的極限挑戰
以秋風掃落葉快刀斬亂麻般的速度
提早了一個小時完成了實驗
並且風風光光的提早離開實驗室
難不成我跟"小平"(咿咿~!)一樣
在實驗方面具有神的右手?

Public Speaking是沒有期中考啦
這堂課目前最重要的就是今天早上給的Impromptu啦!
為了今天早上的這即席演講我可是準備了不少!

跟Keith還有Kelly日也練夜也練英英美代子就練
大概練了八次九次吧
走在路上也會喃喃自語跟擺手勢(別人看到一定覺得很怪)
有時候連點菜跟店員也會開始敘述我的Two main points...

昨天下午的時候在Speaking Center預約了Matt練習Impromptu
原本是想要預約我們班的助教Colin啦
可能是因為他受歡迎了全部被預約滿了
所以我只好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預約了Matt
當時心想不知道這Matt是哪顆蔥?
八成是個沒什麼經驗的菜鳥

結果昨天一到Speaking Center
才發現我們上課的Professor 名字叫做"Matt" McGarrity
咿咿! 原來他就是神祕的MATT!!!

呃哼練習的時候進行的不太順利
我還講了一些很屁的例證(肥吳:立正? 德政?)
真不愧是Public Speaking的Professor見過大風大浪
我講的那麼屁他都能夠專心以祥和的笑容聽下去
講的我都有點臉紅

講一些有點離題的話
我發現我這個人啊
在接受別人的批評時很容易不服氣
有些時候別人在給我指正的時候
(其實有時候是對方給的指正太爛了我不服氣)
我可能會臉色發黑然後心裡問候對方的父親母親老師姐姐妹妹...
這樣實在呃...不太好
希望以後有發現這種情況的時候周圍的人稍微提醒我一下

Matt身為public speaking professor果然就是不一樣
我覺得不只是因為他是professor讓我信服(肥吳:讓你幸福!??)
更是因為他講話自然而然就有一種說服力
不知道是天賦? 還是後天練出來的??
我很冷靜專心地聽完了他的指正
而他最後還傳了Impromptu Conclusion密招第一式
這次Speaking Center之旅我實在受益不淺

今天早上8:30就要講即席演講
為了充分的準備並且讓腦袋清醒
早上7:15就和Keith約吃早餐(我們真是早起幫)
然後再練一次給他看

嘿今天早上講的即席演講題目是
"The UW should pay for students' textbooks"
這題目兩天前跟Kelly練過
好爽!

基本上我是想也不想就Agree啦
而且更猛的是
I agree HAPPILY and strongly for two main reasons...

總之整個speech雖然過程我有點緊張
但是我覺得我表現還不錯
講了3:14也是不錯的時間
而且內容感覺也沒有跟Matt講的那次那麼屁
現在就等調錄影帶出來看看自己的表現~

整理來講我覺得還不錯啦
而且現在解決了Impromptu覺得心情放鬆了不少
如果能夠把錄影帶的電子檔存到我自己的電腦的話
我就有了既"烘焙王子"(超屌的啦!)之後的
第二個performance電子檔!
咿咿!

嗯嗯雖然這裡的化學跟物理跟建中比起來算是偏易
我還是該認真讀
最近網誌有可能會比較少更新(嗎)
該開始忙了

 

 

八月二十五開始在UW上EFS
到現在已經一個月又多一點點
總之蠻久的

只能說現在已經適應這裡的生活了
每天早上睡醒-->上課-->回宿舍-->做作業或打屁-->睡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這個樣子
所以網誌的題材也愈來愈難找

現在我常常問Keith
"ㄟ!網誌要打啥?"
然後獲得的往往是沒有參考價值的答案

Movie Night調到禮拜五晚上實在是明智的決定
即使禮拜六睡得很晚然後不想做作業
還是有禮拜日啊!
周休二日是人類史上最棒的發明

林俊傑的"期待你的愛"實在是好歌
好聽也蠻好唱的
我現在閒閒沒事開始"期待~~!"
希望走在走廊上面唱的時候不要嚇到別人

晚上吃泰國菜
吃著吃著也只能抱怨為什麼泰國人菜不好好做
喜歡在料理裡面加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我倒是蠻喜歡coconut的味道

後來做了一大堆心理測驗
得到了一些準和不準的結果
不準的包括...
1.江衡這個人重視SEX勝過任何東西 (不會吧!)
2.江衡最希望能夠捨棄人際關係 (沒道理啊!)
還有很多
總之希望大家不要太重視心理測驗
之前做一個也是說我30歲以前不能結婚(那又怎樣!)

最近要Mid-term了
很多人都開始認真
Alice更是連跑廁所或買飲料都要帶一本Psychology護身
希望他考試順利
也希望我們大家考試順利

話說那一篇"有一點想念320"
如果有320的還沒看
趕快叫他去看!!!
請大家通知大家!
要不然之後被擠出網誌第一頁的話就很難看到了!
 

上個禮拜的Movie Night是禮拜六晚上
結果禮拜日睡太晚
有些人作業做不完

所以這禮拜我們改到了禮拜五晚上...
這樣有比較多時間可以做作業
而且有些人的Midterms也要開始了

嘿下下禮拜要考化學跟物理
下禮拜二就要即席演講
化學跟物理是沒在怕
真的有點恐懼的(其實非常恐懼)就是Public Speaking
的即席演講啦!!!

昨天晚上練習
該講3-4分鐘才講了2分多
而且有點太緊張了
這樣...不大好
得多多練習

今天一大早9:30又是歡樂的Physics Lab
又奮戰了差不多滿滿三個小時
研究平面運動
就是老師先錄製一段他自己是男主角的橡皮球平面運動影片
然後我們用軟體去分析
跟建中的物理實驗真的不大一樣...

原本1230有public speaking的
老師因為"不想讓課進行太快"
所以今天public speaking放假
如果放的是物理的話我會更爽

晚上就是Movie Night了!
原本又要看鬼片的啦...
可是因為鬼片從缺我實在到處都弄不到
所以只好看"World Trade Center"

基本上是講911的紀錄片
911的時候大部分的同學大概都在台灣吧
只是我那時候在美國念六年級
我還記得中午大家被集合在體育館裡面聽校長講話
然後回家新聞上面都是在報導這件事情

我還記得國中去看過一部紀錄片(有點忘記是什麼)
因為實在是呃...沒那麼有趣
所以一群人看得東倒西歪
口水流滿地
所以我原本也以為World Trade Center會很無聊

其實還不錯啦
只是感覺後面有一點點拖戲

看到電影後部給的數據
知道說911最後從瓦礫堆救活的也才20人
覺得很震撼...

唉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最近生活好像忽然變得好空虛
有可能是因為太久沒運動了吧都快生鏽了
希望這個周末能夠過得充實一點!

在西雅圖這裡的十月十號國慶日
人氣破萬
難道是一種巧合?
還是是我愛台灣的一種證明?
我每天寫生活-興趣-鬼話連篇
竟然也可以破萬
這代表其實鬼話連篇才是王道!

能夠破萬其實必須感謝很多人
如果沒有提到你
你可以留言抱怨

感謝我老爸老媽老妹親戚不時來我網誌關注
感謝老爸老媽總是會提供實用的資訊
老妹也會在網誌上敘述自己的校園生活
看到親戚朋友的留言
感覺就好像我還在台灣一樣

感謝903,119,320同學們在課業繁忙之餘還上來看看
903的同學雖然比較少留言,但從誰來我家還是看的到
119主要以方丈為主,康康為輔,每次總是會留一些令我對著電腦大笑的話
320基本上就是我們同時期創網誌的那群人最常上來看
而且你們真的都很好
即使知道我人在美國
還會邀請我去唱歌,打球,游泳,吃麵王
我真的很感動

也要感謝一些不是903,119,320的同學
像是老吳
閱讀之後還會給我一些技術指導
告訴我如何更進步

當然還要感謝Keith,Alice,Qin,VV
雖然只有四個人
但是如果少了Alice的強力推銷跟VV的良性競爭
我大概網誌也不會打得這麼勤奮吧

下一個里程碑-兩萬
大概又要四五個月吧
希望在那之前
我都能夠還能保持現在打網誌的頻率
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
在空虛的時候點來"西雅圖夜未眠"blog殺殺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