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底那次是美式過年
現在是中式過年
Chinese真猛 過年也能過兩次

嗯嗯這一次過年比較沒有過年的感覺
畢竟身處在外
沒有跟家人在一起
就沒有吃年夜飯的感覺

不過還是到TOSA幫忙新年圍爐火鍋吃到飽歡樂大活動
有切年糕啦
剝白菜啦
總歸一句, 我是去"打雜"的
最後圓滿大成功希望大家吃的都很愉快
可惜我沒吃到

今天去Walmart補給一下食物
結果搭公車的時候看到有老黑A跟公車司機嗆聲
最後公車司機呼叫警察請求支援
結果老黑A坐在車上跟他僵持不下
後來有老黑B前往調解之後老黑A跟他朋友就下車了
公車司機也就開走了
我也不知道孰是孰非
但是這算是目前這幾天較平凡生活中的一段小小插曲吧


十二月底的時候懶得想新年新希望
現在我已經想了好幾個
但是基本上這些可以全部歸在同一類
就是"這一年我要比現在更猛"
我會好好努力的

大夥兒新年快樂!!

現在校園生活即將步入第五週
也要開始忙了

昨天才考完化學的第一個Midterm
實在覺得熱化學跟我不太有緣
因為觀念好模糊我都不太懂
搞不好是因為志宏沒教

下禮拜二要考數學
唉數學進度大幅落後你們這些台灣仔
連微分都還沒學完
不過natural log微分, 三角函數微分這些倒是新學到了

英文第一份major paper兩天後交
是要引用Pratt跟Freire的文章寫一個autoethnography
聽不懂沒關係
我講爽的

澳網Federer加油吧
他退休前如果能夠平甚至超越山普拉斯的紀錄的話
那就太猛了
而且決賽又是Federer跟Nadal打
真想看一些新面孔

死神是拖戲漫畫
海賊王現在也...很妙
一個海底監獄搞得跟RPG關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2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